gzyueqian
13352868059

揭阳职业技术学院到访粤嵌,探讨校企共建合作

更新时间: 2016-04-26 10:32:4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2965

     4月22日,揭阳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及老师一行到访广州粤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校企共建合作项目进行深入探讨,并就未来更多合作项目的开展交换意见。

揭阳职业技术学院莅临粤嵌参观交流


      此次参访过程中,广州粤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相关领导为揭阳职业技术学院一行代表们详细介绍了粤嵌当前在IT教育培训领域的发展情况,并详谈了嵌入式物联网实验室建设和实验室应用规划,校方代表们细致听取了项目产品介绍并对相关教学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广东揭阳职业技术学院细致听取粤嵌项目产品介绍


      揭阳职业技术学院和粤嵌的交流讨论会议中,双方就嵌入式精品课程和办学模式及人才培养模式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并初步商议了未来在嵌入式教学课程和时间项目的合作内容和方式。揭阳职业技术学院代表团对粤嵌培训作为中国专业的嵌入式培训机构表示了高度的认可,并对粤嵌“理论+实践”全力塑造学生综合能力的办学模式表示赞扬。

双方就办学模式和嵌入式课程内容进行探讨交流


揭阳职业技术学院代表团对粤嵌培训表示赞扬


     参观过程中,粤嵌相关领导向广东揭阳职业技术学院展示了学员实训项目开发产品,并详细介绍了粤嵌物联网综合实训平台相关内容。参观前后,揭阳职业技术学院代表团对我们粤嵌学院实训项目开发产品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亲自体验了粤嵌自主研发的嵌入式产品和教学教仪产品,进一步加深代表团们对粤嵌的科研体制的了解。   

揭阳职业技术学院代表团体验了粤嵌学院实训项目开发产品


     通过这次参观交流,揭阳职业技术学院代表团不但进一步了解广东粤嵌通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且充分肯定了粤嵌的办学模式,并对粤嵌产品研发成果表示了由衷的赞赏。粤嵌作为中国专业的嵌入式培训机构,又一次向各大高校探索合作办学模式及人才培养模式的实际行动上踏出一大步,粤嵌将会继续与全国高校建立友好合作,更好地服务于广大高校学生。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