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科技受邀参与北理珠计算机学院“全程导学”成果表彰大会

更新时间: 2016-04-26 16:43:2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2598

      4月24日,由北理珠计算机学院主导的计算机与科学专业举办“全程导学 ”成果展暨2015-2016学年“全程导学”成果总结表彰大会在北理珠海学院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作为企业代表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受邀参与此次大会,此次来自北理珠的思源团队、移动联盟及知行团队三个导学团队获得了大会表彰,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受邀出席并为获奖团队颁发证书。
      “全程导学 ”是由北理珠计算机学院路亮刚院长于2012年提出,是学院的人才培养重要方针。其以“全程指导”和“全方位指导”为核心指导思想,目的是为社会培养具有正确核心价值观的应用型IT人才,让每位学子立德修学,“德以明理,学以精工”。“全程导学制”人才培养模式强调在学生入学时就分配导师,在导师认真负责的教学指导和引导中,加强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开展各种专业项目活动。
      在“全程导学制”多年的教学实践中,学院还不断融入新的内容,为了巩固学生理论基础,增加学生实践能力和培养更加适应现实社会需求人才,学院逐步引入校企合作项目。作为国内IT教育领域引领者的粤嵌教育,也一直秉承着以推动中国教育事业、提高IT人才素质为己任,实现中国各大高校人才培养与市场需求接轨,有针对性地为企业培养一线实用型技术人才的理念,这与北理珠计算机学院的“全程导学 ”不谋而合,在此种契机之下,粤嵌教育成为院方首批校企共建合作企业之一,并在IT实训等领域与学院取得不错的合作成果。
      着未来互联网+、物联网等产业的不断发展壮大,人才需求也不断增加,作为一家极具社会责任的企业,粤嵌也一直在寻求和探索同教育机构合作的新模式,为学校更好的培养适应性人才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