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58只创客团队成功入驻,粤嵌众创空间再添新力量

更新时间: 2016-08-31 08:52:23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226

  永远告诉自己一句话:从创业的第起,你每天要面对的是困难和失败,而不是成功。我困难的时候还没有到,但有一定会到。——马云

(部分成功入驻创客团队)

  马云这位互联网产业的颠覆者,无数人顶礼膜拜的大神,即使是他,对于创业也认为从来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因为创业本身是一项极具挑战的事,是对创业者胆识、决策力和毅力的考验,只有少数有勇气、有想法的人才敢去承担创业风险,敢于面对创业的压力与挑战。

(正在专注研发的创客)

  在粤嵌众创空间,就有一批有勇气、有担当、有创业梦想的有志青年,他们满怀激情与梦想,齐聚粤嵌众创空间,加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热潮,成为科技创新的弄潮儿。据粤嵌众创空间负责人介绍,截止8月底,又有58只众创团队成功入驻众创空间,并成立公司,正式进入项目开发运行阶段。据悉,现今已入驻的80多只创客队伍中,90后已成为中流砥柱,如今的90后已经挣脱“非主流”的标签,逐渐成为新一代开拓创新的主力军。

  目前入驻团队的众创项目以互联网+、智能硬件、物联网等为主要方向,包括智能家居(厨房)、智能汽车管理系统、居家小型智能机器人、智能农业无线监控系统、便捷电子结算支付系统、娱乐及生活类APP应用等多个领域。除此外,粤嵌众创空间各个运营体系已经投入运营,从硬件设施配置到各种软性支持服务,都已经布置到位。这些青年创客们,大展拳脚的时刻已经真正开始。


(所有入驻创客团队成功拿到营业执照)

给自己两个选择,成功或死在奋斗的路上
  在众创空间的内部交流活动中,粤嵌君曾与其中一些创客做过简单交流,粤嵌君问到“为什么会选择创业,你如何展望自己未来创业路?”,或许有些人会觉得问题稍显矫情和多余,但这群年轻人却非常乐意表达自己,这或许就是新一代年轻人所自带的特质。其中有位创客的回答让粤嵌君很意外,“我不愿意在社会的条条框框中生长,想摆脱标准化的束缚,做自己。因为我认定创业就是我人生的一部分,是实现自己价值的方式。或许创业很难,都说95%的创业都以失败而告终,即使如此,我何妨不认为自己是那成功的5%呢?所以,我给自己两个选择,成功或死在奋斗的路上”,这位90后创客如是说到。或许在平常的场合里面,会感觉只是暂时性的荷尔蒙冲动之说,有血性而缺乏理性,但在众创空间里,他们那坚毅的眼神和态度,以及积极向上、充满激情的氛围,已经足够说明。





  这是一个变革的年代,机遇充斥的年代,只有敢想、敢做,才会有属于自己的未来。从入驻粤嵌众创空间的这批创客们,粤嵌君已经深深感受到了时代变化带来的冲击,一种高效、富有节奏感的社会,逐渐展现在我们的面前。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