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2017年春季物联网与人工智能应用开发、Android+HTML5移动互联开发师资培训班即将开启

更新时间: 2017-01-05 17:01:0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688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就业创业工作的意见》,协助配合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着力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完善大学生应用人才培养质量标准,促进高等教育与科技、经济、社会紧密结合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2017213217日(共5天)在广州主办2017春季物联网与人工智能应用开发Android+HTML5移动互联开发师资培训班旨在通过粤嵌自身拥有的前沿教学科研平台、经验丰富的研发团队、专业的实践教学体系,在物联网、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等领域为高校培养高水平的师资团队,以解决高校物联网、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等领域创新人才培育的迫切需求。

近年来,物联网人工智能与移动互联为核心的新技术潮流,已经成为推动新形势经济发展重要引擎并被教育部纳入高校新增审批专业,以期培养出更多更专业的该领域应用技术人才。那么如何实现新兴技术领域突破,成为国内高校学科建设的重点与难点此次师资培训将会针对高校学科建设、课程体系设置、人才培育等方面进行交流与探讨,为来自各大高校的教育科研骨干学科带头人提供高层次技术交流平台

为期5天的师资培训,将会安排丰富的培训内容。其中物联网与人工智能应用开发培训将以智能家居概念为主要方向,结合智能服务机器人各项功能特点,包括智能家居控制中心、室内空气监测、智能安防、智能对话、触摸互动功能等。并通过对物联网智能硬件及终端平台的熟悉,逐渐深入了解“智能服务机器人”管家功能实现、语音识别功能实现,以及“服务机器人”云服务器开发与综合开发。整个过程将涵盖各项物联网及人工智能领域的关键技术与概念,为参与培训的高校精英们提供一个的学习和交流平台。

除此外,Android+HTML5移动互联开发师资培训内容同样也做了精心编制,将当前即时通信的解决方案主流研发技术为方向,以当今使用为火爆的“好友在哪儿XMPP项目“为项目主线,探究如何实现普通的文本聊天、发送表情、文件传输、群聊、好友添加、实时推送、在地图实时显示好友位置等功能。终结合Android+HTML5应用技术交流研讨,进一步深化移动互联应用开发技术认知。这将是一次移动互联实战应用的近距离体验,一次升级移动互联技术的机会。

科学技术发展永无止境,但从不停下追寻的脚步,前沿的技术革新不仅仅是个人的力量,是整个社会协作的结果。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不仅仅是一家科技企业,更是一家极具社会责任与担当的组织,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推进科技创新领域的发展,力图通过加大与社会、政府、高校及社会组织的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共同推进科技发展与社会进步。此次师资培训也诚邀高校教育科研骨干学科带头人和技术精英,诚邀您的参与!

一、培训时间:2017年2月13—2月17

二、培训地点:广东省广州市科学城TCL文化产业园

三、培训方向;1、物联网与人工智能应用开发2、春季Android+HTML5移动互联开发

、培训资料:提供全套移动互联、物联网系统课程教学课程包,包括:

Ø 全套理论PPT讲稿、教材、授课大纲、教师参考手册

Ø 全套实验用PPT讲稿、实验指导书

Ø 全部实验源代码、设计型实验案例及综合实验案例源代码

、报名安排:

Ø 报名时间:2016年12月10日-2017年2月5日截止报名

Ø 费用:1、培训加认证费用1500元/人

     2、粤嵌协助各高校与会领导老师联系住宿、用餐,费用自理。        

、报名方式: 请于2017年2月10号前将填好的《回执》发送回粤嵌相关工作人员。


附件1:申请回执单

附件2:物联网与人工智能应用开发培训课程安排

附件3:Android+HTML5移动互联开发培训课程安排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