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嵌入式开发学习路线

更新时间: 2017-02-24 14:36:1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2861

      嵌入式开发相当于是做系统集成,开发者可能需要自己确定使用什么cpu,什么内存,什么flash,使用什么外围设备。同时,整个系统的软件,包括boot、内核、文件系统、应用程序,可能有部分或全部需要自己去拼凑或开发。嵌入式开发学习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目前常见的是嵌入式Linux方向,嵌入式Linux开发学习线路大致可以分为三个阶段: 


  1、嵌入式linux上层应用,


  2、嵌入式linux系统开发 


  3、嵌入式linux驱动开发 

  
如此看来,嵌入式开发学习是不能光靠一点点编程语言的知识的。嵌入式开发学习路线的建议有哪些呢?在这里给大家推荐几本书一下供参考一下,但是便捷的方法还是选择一个专业性强的培训机构进行系统的培训,同时进行项目实训巩固。
 
1.  C程序设计语言
  
2.  Unix环境编程 

3.  Unix网络编程 

4.  深入理解计算机系统

5.  Linux内核设计与实现

6.  Linux内核源代码情景分析
    
7.  Linux设备驱动程序

8   u-boot学习

  看书会让你的有个概念,如果想要一个更清晰的思路,可以选择粤嵌教育网站上找嵌入式培训的课程,上面的嵌入式内容很丰富,嵌入式方面的信息更新也很迅速。嵌入式开发学习路线具体的安排还是建议遵从培训老师的建议,以便能在短的时间内快的完成学习。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