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嵌入式就业前景你知道多少?来粤嵌培训一份有前景有高薪的工作

更新时间: 2017-03-04 19:46:5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2768

    想入行做嵌入式开发?还是来先了解一下嵌入式工程师就业前景及月薪的情况吧! 可别道听途说了。不管是IT圈内人士,还是很多圈外人士都知道道嵌入式行业月薪高,但是是不是每个人都有高薪?这你们又知道吗?

  首先来看应届毕业生,没经验,没实践,甚至有些连课本知识都没看完整的,一般来说,毕业前都有个实习工作,实习时能学到的东西也是有限,因为正常只要能入职从事基本的开发工作,如果有人愿意带你,教你经验技术,你可能还能学到些有用的东西,但仍然是实习低薪。不同的公司有不同的薪资标准,有些企业甚至会用学历去划分工资等级,但是整体月薪,实习期的工资还是比较低的。并不是每个人每个企业都会安排人带你,遇上没人带,自己又想学的,可能要开展工作会比较困难。也是因为这种种的原因,很多想从事嵌入式的毕业生报一个培训班,累计自己的社会经验及应对工作的技术。应届生不比有经验的工程师,他们需要一个系统的知识体系,需要掌握理论与实践结合的技巧,更需要通过实训来累计经验。所有的企业都希望应聘到一位合格的嵌入式工程师,但是在嵌入式行业有不少的应届生学历改成几年工作经验。结局是企业期望高,而他们又无法独立承担开发任务,导致无法通过试用期。 这种另类的应届生高薪是明显不靠谱的,如果你是应届生请注意。

  目前来讲,一些小公司更愿意去找能直接创造价值的成熟工程师,月薪不用说至少都是万起步,甚至为了挖人,开的更高,否则根本留不住人,如今猎头横飞。人往往是经受不了诱惑的,如果这样的话对企业来讲损失很大,毕竟招人到磨合要成本,耽误项目进展就更不值当了。但是很多大公司由于名气在,不怕好手不来,月薪相对固定,企业都有自己的标准。有3-5年经验的嵌入式软件工程师,据了解是15k左右,一些老牌的嵌入式产品的企业,月薪也相对可观,整体月薪比较高。

  看完上面的介绍,对嵌入式就业前景是否有了更深的理解呢?选择一份有前景有高薪的工作,相信你是不会后悔的,嵌入式技术近年来确实很火,对那些找不到人生未来方向的毕业生,来粤嵌教育培训入行做嵌入式技术开发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