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兴趣是的老师,粤嵌分享你嵌入式Linux学习规划

更新时间: 2017-03-06 14:24:3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2315

      知道什么是嵌入式,用心观察,生活中出处都有嵌入式。随着智能化设备大量涌现在现代生活中,我们的生活变的十分便捷,包括我们手机使用的android系统,IOS系统,其根基都是嵌入式开发。有需求就有市场,伴随着嵌入式的应用领域越来越宽广,嵌入式工程师的缺口与日俱增,嵌入式Linux培训也迎来了良好的发展环境和机遇。如今的生活中嵌入式系统的应用数量上已远超过了计算机。
   

  众所周知,嵌入式开发在IT开发行业中一直是比较火热的职业,由其是近几年智能化的发展,推动了嵌入式的加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产品使用嵌入式系统,加剧了行业对于嵌入式开发人才的需求。许多企业都愿意拿出高薪聘请相关人才,特别是高端嵌入式开发人才。粤嵌教育作为IT行业培训行业的老牌机构,一直都紧紧把握行业发展趋势,嵌入式培训课程设计的十分完善。嵌入式系统是软硬结合的东西,一般来说从事嵌入式开发的人有两类:一类是学电子工程、通信工程等偏硬件专业出身的人,主要是硬件设计;另一类是学软件、计算机专业出身的人,主要从事嵌入式操作系统和应用软件的开发。那么问题来了,嵌入式技术既然这么火,想学习嵌入式要要怎么做呢?来看看粤嵌教育分享的嵌入式Linux学习规划吧!


嵌入式Linux操作系统学习规划

 ARM+Linux路线,主攻嵌入式Linux操作系统及其上应用软件开发目标:
  1、掌握主流嵌入式微处理器的结构与原理(ARM)
      2、 必须掌握一个嵌入式操作系统 (嵌入式linux操作系统)
    3、 必须熟悉嵌入式软件开发流程并至少做一个嵌入式软件项目。
  
嵌入式Linux方法步骤:
  1、基础知识: C/C++编程、数据结构和算法、操作系统、软件工程、网络、数据库等。虽科目众多,但都是较简单的基础,且大部分已掌握。
  2、深入掌握Linux系统:使用Linux、Linux系统编程开发、驱动开发、分析Linux内核。可以按这样的学习顺序,由浅及深,不断的理解掌握核心内容。
  3、学习嵌入式Linux: 主要是嵌入式Linux开发流程,嵌入式Linux应用开发、ARM体系架构等。建议就是自己买一块开发板研究,条件允许的话还是报粤嵌培训班吧,有专业人士带进步会比较快,还能认识很多行业的朋友。
  4、深入学习:深入学习ARM、Linux内核驱动、Android移植驱动等重点难点内容,学习传感器开发、ZigBee开发、蓝牙开发、RFID等目前比较流行的嵌入式开发技术。
 
      嵌入式Linux的行业发展非常迅速,很多人选择在这时候把握时机,目前可以说是非常好的入行时机,所以进行嵌入式培训的人也不少。目前嵌入式就业比较热门的领域有物联网、智能家居、智能医疗、智能汽车电子、智能硬件产品开发等等。应用的领域可以说是无所不在,行业发展前景已经不需要担心了。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