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嵌入式市场规模将达到两千亿美元 赶紧加入来粤嵌嵌入式培训班吧!

更新时间: 2017-03-06 16:39:3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2294

      关注嵌入式行业新闻的应该知道,市场研究商店公司今日发布报告称:全球对嵌入式计算技术需求在未来5年将增长近42%,从2015年的1590亿美元增加至2017年的2253.4亿美元。短短两年就增长如此迅速,还担心嵌入式就业前景不好么?赶紧加入粤嵌教育嵌入式培训班学习吧!

      这个报告分析人士指出,未来5年内,嵌入式计算市场年复合增长率为6%。这份名为“嵌入式系统市场”的报告涵盖了国防、航空航天、工业自动化、汽车、电信、医疗保健和消费电子等领域的嵌入式硬件和软件。嵌入式系统代表着计算机硬件与嵌入式软件即实现某种能力或者可编程,且专门设计用于特定功能的软件的结合。至少在未来5年内,对更智能和更节能电子设备的强烈需求将推动全球嵌入式系统市场的发展。嵌入式系统在汽车行业中的日益广泛应用,拥有多核技术的嵌入式系统需求增长,以及嵌入式图像将在不久的将来支持嵌入式系统市场的增长。 

      机器人技术的不断渗透预计将为未来嵌入式系统市场的增长打开新的途径。嵌入式硬件是2015年嵌入式系统市场中的细分市场,占总市场份额的90%以上。该板块在整个预测期内将继续在全球市场上占据主导地位。嵌入式系统市场由诸如小型嵌入式系统,中型嵌入式系统和大型嵌入式系统等微控制器进行细分。2015年,中型嵌入式系统市场占据了市场总量的份额。2015年,汽车行业嵌入式系统市场,占据了17%以上的市场份额,其次分别为消费电子和医疗保健。由于电动汽车(EV)和混合动力电动汽车(HEV)的渗透率逐步增加,预计汽车将继续在全球市场上占据主导地位。在地理上,嵌入式计算市场分布在北美、欧洲、亚太、拉丁美洲和中东和非洲。由于对高质量嵌入式软件的高需求,北美对嵌入式系统的需求。在收入方面,2015年亚太地区获得全球市场的第二大份额。由于该地区拥有制造厂,亚太地区预计将成为增长快的地区。 

      嵌入式市场规模将达到两千亿美元,光听听就让人感觉到振奋,如果还在担心嵌入式行业就业前景不好,赶紧加入来粤嵌教育嵌入式培训班吧!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