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怎样学习嵌入式? 粤嵌为你讲解嵌入式正确的打开方式

更新时间: 2017-03-07 10:37:3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2349

      怎样学习嵌入式?学习嵌入式首先要明确这么几点:(1)首先学习嵌入式不是为了跟风,而是为了逐浪。不是要看大家都去做这一行才去做。是真的喜欢,这样才能精,才能做到“逐浪”!(2)成功的历程是漫长、艰辛的,要有一颗坚韧不拔的心。

看到嵌入式的发展前景以及就业者的丰厚薪酬,很多人会扎堆地往里挤。粤嵌想提醒大家的是,在你进来之前请先考虑清楚。只要我们真的学精了一样东西,不管它将来变成什么样,哪怕只剩下一个人,那个人也一定就是你自己。 

      很多人以为搞嵌入式就是随便找本书看看,在电脑上编几个程序就完事。非也,其实嵌入式的门槛是比较高的。具体如下: 
1、你得有一定数量的Money。 
(1)开发板贵;(2)培训费更贵;(3)开发平台是贵得不能再贵。(除非你只是想玩玩而已) 
2、需要学习的东西多。
(1)window环境编程;(2)Linux环境编程;(3)单片机 。
3、也是重要的一点,你得有坚韧不拔之志和一颗平常之心。 
(1)自信、坚强、积极、勤快。(注:好的自信是自觉的!) 

(2)成功其实就是成为的你自己。 

      嵌入式门槛虽然较高,但也跟其他事物一样,并不是牢不可破。只要我们用心去对待,东雪终将化去,春风定会吹来。粤嵌在嵌入式领域有着十几年的一线研发经验,在这里培训过的一批批学员们,不论是理论还是实际项目开发方面都受益匪浅。因为,粤嵌更注重的是学员们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综合能力,每天上课的理论知识配以真实企业大项目的操作实践能够更好更快地巩固学员们所学知识。遇到难题,各位IT大神讲师都会为你进行详细的讲解,让你拥有和他们一样清晰明了的解题思路。在粤嵌,这一切都不是空谈,是实实在在发生在你身边的事情。

      在嵌入式发展处于“祖国江山遍地红”的形势下,你如果满怀抱负何不为自己拼一下呢?俗话说得好:“没有教不好书的老师,只有不愿意学的学生”,怎样学习嵌入式?在粤嵌,我们的讲师都是个顶个的IT研发人员,你还怕老师教的不够好吗?只要你愿意学,一心投入其中,没有什么是你不会的。Come on!Let’s go together!!!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