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重庆c语言培训入门思路推荐

更新时间: 2017-06-09 15:33:4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323

  粤嵌重庆c语言培训入门思路推荐,学习c语言,为嵌入式培训打下坚实的基础。很多刚入门学习编程的人觉得C语言很难学,C语言给初学者的学习感觉比较难易把控,特别是莫名其妙的指针错误,更是措手不及。想直接跳过C语言直接学习其他上层相对容易的语言,殊不知,这种做法是非常不对的。C语言被誉为适合当门编程语言学习,学好C语言对我们以后学习其他的语言十分有益,能打下好的基础。C语言的学习虽然相对难点,但是如果你有好的学习方法和坚持不懈的努力的话,C语言其实也很快就能掌握,本文介绍C语言入门学习思路和方法,以及给大家推荐一些C语言语法学习的书籍和相关资料!

  一、C语言适合当门编程语言学习

  1、C语言语法相对简单,但又比较完整和严谨,包含该有的各种元素。学完C语言语法,要学习其它编程语言就很容易了。

  2、C语言接近底层,可以了解内存和计算机的基本原理。

  3、许多基础课程比如算法与数据结构教材都是以C语言为例子的,特别是中国版的书籍。

  如果你是大一刚开始学习编程,建议选择C语言做入门。

  二、C语言学习的步骤

  学习语法和基础算法 ——了解C语言应用领域——确定是否从事C语言相关工作——深入学习基础课程——学习领域相关的课程

  三、C语言应用领域

  相对于PHP、Java,C语言的开发效率较低,没有框架甚至没有库。数据结构要自己写,对操作系统底层要很熟悉,代码很容易出现内存相关的错误。C语言主要用于驱动开发、操作系统、内核开发,嵌入式(单片机)、交换机、路由器等网络设备的开发。如果你想要会用C语言开发项目,就需要掌握相关领域知识。

  四、方向选择

  学完语法和了解C语言应用领域后,就要面临着选择。三个方向:

  1、选择从事C语言相关的工作。

  2、选择继续学习C++,C++主要应用领域游戏服务端开发、图形图像、C/S客户端界面开发、中间件。

  3、选择其它方向的学习,比如嵌入式、Java。

  粤嵌重庆c语言培训入门思路推荐就介绍到这,既然选择了要往IT行业发展,就需要深入学习基础课程。学习C语言不仅可以从事C语言的工作,从事C语言相关工作,往往对性能有要求,需要理解操作系统和计算机组成原理,还能为嵌入式打下基础。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