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重庆嵌入式培训——科技引领时代的变革

更新时间: 2017-07-18 14:36:5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795

  对于企业而言,嵌入式开发越来越朝着敏捷开发、专业操作的方向发展。国内也逐步涌现出一些专门定制开发电子产品、进行嵌入式外包的专业公司,然而ARM、FPGA、MCU的结构、工艺、速度正在经历着不断的变革。那么粤嵌重庆嵌入式培训带你走进科技变革时代。

  其实嵌入式应用在表面上看起来并没有那么难懂。互联网目前流动的数据正在呈现爆炸式增长,这种增长不应该仅仅应用于PC、手机,更多的电子设备,甚至汽车、家电等,也应该加入网络,实现智能化的互联和管理。

  嵌入式移动计算市场是目前业界增长快的领域,庞大的市场需求鼓舞着前沿技术的应用和新兴使用模式的不断出现。而且嵌入式计算与传统的台式机和笔记本有着本质的区别,对于空间、功耗、成本的要求更为苛刻,这就迫使厂商在传统计算平台的基础上,根据客户的需求进行严格的把控和调整,于是就诞生了形形色色的产品。

  嵌入式系统自20世纪70年代出现到目前,一直采用的传统开发流程,即先确定终产品和客户的需求;再分析功能要求,选择能满足条件的硬件;接着设计产品的硬件电路;然后是选购,或者自己编写各种软件模块,开发低层次框架连接模块。这样就构成了一个基础平台,在完善了基础平台后,才能做进一步的应用层软件开发,再进行整合及测试完成整个嵌入式产品。在这个过程中,每一步出现问题,都需要工程师付出很多的时间来进行修复和完善,这就使得嵌入式产品的开发周期显得特别长,开发效率低下。

  在嵌入式系统的开发过程中,重点集中于开发流程,而非创新与卓越的用户体验。由此看来,使用了四十多年的嵌入式开发流程是时候做一些变革了。当然,业界也一直在为如何简化设计流程,提高开发效率做着不懈的努力。比如有的厂商专门针对特定的应用市场推出相应的参考平台,以帮助工程师快速学习,掌握相关开发知识;有的电子公司则推出了更加完整构建的嵌入式平台,让工程师无需搭建基础平台就能直接进行应用软件的开发。

  由此看来,科技时代的变革是必不可少的,粤嵌重庆嵌入式培训带你领略科技变革新潮流,让你感受新的信息时代。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