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武汉Java培训谈Java当前市场

更新时间: 2017-08-24 13:41:1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423

Java发展至今已经二十多个年头,对于一门编程语言来说,是否会有点落后了?粤嵌武汉Java培训来看看。

不久前的一则关于Java未来的消息,在界内引发了一阵恐慌。来自Oracle的前高管称Java已经完全失宠,而其主题栏的原文是“Java——计划中的报废”。而且邮件当中称Oracle正在缩减对Java EE的投入,并逐步将JCP打入冷宫。消息一出,便引发了不少人对Java的质疑,行业内Java将死的传言愈演愈烈,这也直接动摇了毕业想从Java行业的学生,以及转行从事IT工作的人们的选择。

粤嵌武汉Java培训IT培训Java开发的指导老师认为,纵观二十多年的计算机网络变革不难看出,Java依然以其简单易用,功能强大的特点,连续多年占据世界主流程序语言的宝座。从初的机顶盒嵌入式设备,到现在的电商平台、手机游戏、第三方支付等领域的应用,悄悄地改变着人们的生活方式。而很多大型应用软件也离不开Java技术。此外,大数据的应用让更多中小企业更加迫切的需要Java的支持。

市场决定存亡,Java背后的用户才是这个行业真正的靠山。现在各行各业,生活的方方面面都离不开Java,何来消亡一说?

因此,粤嵌武汉Java培训指导老师指出,Java将死的传言并不可信。并且,随着Java 9即将到来,Oracle计划将该平台模块化,同时提高安全性和使用性能,使Java扩展更为轻松,也许还会带来新的转机。

粤嵌武汉Java培训表示,从合作的众多企业了解到,现在对于Java的人才缺口依然很大,因此,粤嵌武汉Java培训也将继续提高教学水平,用更完善的体系,更全面的课程,以及更实用的开发项目,让每一位学员都不后悔自己的决定。

CNN的调查中显示,在潜力的薪酬职业中,前二十位里有5个职业属于IT行业,而前50个中有14个属于IT行业。据相关数据显示,我国目前对Java软件开发人才的需求量已达60万,并且每年以20%左右的速度增长着。

如此盛况,也吸引了很多其他行业人员转行加入到IT大军中来。虽说Java是所有编程语言中较为容易的一种,但对于从未接触过编程的人来说,踏进门的一瞬间,很难!因此一个带领他们正确走向Java大道的培训机构尤为重要。

一部机器可以做五十个普通人的工作,但没有哪部机器可以完成一个伟大的人的工作。粤嵌武汉Java培训认为,Java目前是无可替代的。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