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喜获93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

更新时间: 2017-08-25 16:15:13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404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深入推进产学合作协同育人,粤嵌科技始终大力推进与全国高校的深度合作,支持高校开展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师资培训、实践条件建设、校外实践基地建设、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和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近日教育部公布《2017年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粤嵌与合作院校的93个项目榜上有名,成为首批立项多的企业之一。华为、腾讯、谷歌、苹果、艾默生、微软、思科等88家知名企业也在此列。


  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由教育部组织并指导,全国遴选出相关企业实现高校与企业对接开展产学合作协同育人,由企业与高校联合进行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师资培训以及实践环境的建设,合作建设联合实训室、实践基地,提升学校专业实践环境,共同开发有关的教学资源,提升学校实践教学水平。“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自4月18日起推行,历经2个月时间,全国各企业、各高校的积极响应,使项目进展十分顺利,此次公布的获批项目共1180项,参与高校202所,合作企业41家。

  立项之后,粤嵌会继续加强与立项院校的沟通,积极为立项院校提供各种资金和技术设备等支持,积极推进项目建设,保证项目顺利实施。

  针对“ 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类的49个项目,粤嵌将为项目提供5万元人民币经费支持,并在项目建设过程中提供新技术支撑、实践教学资源等支持。针对“创新创业教育改革 ”类的16个项目,粤嵌将为创客空间配套50万元左右的项目实训设备,根据创客协会的规模逐年增加,首年不少于30万;为项目提供5万元人民币经费支持,;为学生创客提供政商服务、技术支撑、教育服务、融资服务等支持。对于其他23个“实践条件建设 ”类项目、5个“创新创业联合基金类项目,粤嵌同样将按照承诺提供不同程度的资源支持,以保证项目顺利落地实施。


  通过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粤嵌科技将与立项院校共同努力,根据各院校学科专业特色和人才培养需求,整合优质的产业资源与教育资源,着力于创新教学改革,打造一批高水平、创新型的资源,培养出高质量的人才。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