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奔跑吧粤嵌第三季大剧透,准备好上车了吗?

更新时间: 2017-08-25 16:17:5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408

  8月18日,粤嵌长沙分校区的学员在“漫江碧透”的橘子洲开展团体户外活动,主题为“带着年轻的心去跋涉,让青春与大家同行”。来自不同高校、不同班级的粤嵌学员们欢聚一堂,一同用热情与汗水演绎活力青春。
  学员们表示,平时学习就像高三备战高考那般紧张,难得有机会出来放松,当然放下压力放肆玩。长沙粤嵌教务老师们也非常“给力”,为学员们准备了各式各样的团队游戏,有花式拍照、传毽子、背夹气球、十人九足等。当然活力上线了,智力也要上线,学员们游戏关卡通关后想要获得下一关卡的信息,还必须结合锦囊的提示猜一猜。人生美,不过游戏配好景,在橘子洲旁,长沙海关旧址、古董钢琴博物馆、财神古点等景点尽收眼底,在沁园春长沙诗词碑旁学员们背上一首《沁园春·雪》,书生意气也能横贯古今。
  伴着夕阳的余晖,本次户外活动圆满落幕。学员们也各自拿到游戏胜利的小奖励露出快乐满足的笑容,相信学员们在今后的学习中也能像户外活动中披荆斩棘、过五关斩六将,赢得职场上的胜利。

排排坐,分个组
同心协力,拼的就是默契
像不像六芒星?拍照新姿势get√!
轻轻一脚就能让毽子飞
好囧哦,但还是要保持微笑
八戒背媳妇的既视感
如果用手走路比脚还快······
我们要在一起!
撒一波狗粮就跑
论妖娆,比得过我们吗?
小手这么一比划,老帅啦
赢了有红包拿,嘻嘻嘻
那个······包包抢镜了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