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十月,我们的步伐不停歇——粤嵌武汉中心强势来袭

更新时间: 2017-10-19 09:46:4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056

        经过数月的紧张筹备,近日,粤嵌科技在武汉的新校区落成并正式投入使用。在这几个月中,本着“一切从学生出发,一切以质量取胜”的办学宗旨,粤嵌仔细选址,反复论证,严格把关,新落成的校区规模大,环境好,将成为学员学习IT,自我充电的“动力基地”。粤嵌武汉中心强势来袭!

(宽敞明亮的教室)
      粤嵌作为科技创新领导品牌,自成立十多年以来,一直坚定培育社会新型适应性人才的发展理念,并不断探寻新模式来改变当前高端技术人才需求与人才供给不平衡的现状。多年来,通过加大同高校和企业的合作,粤嵌在IT教育培训领域取得长足进步,并获得各项突破成果。粤嵌武汉中心的建成,将以专业的技术支持和优质的硬件设备,持续与武汉地区各大高校、知名IT企业展开广泛的合作,联合推进物联网、嵌入式开发、HTML5开发、Java大数据开发、Android开发、Uuity 3D VR/AR、网络营销及跨境电商等多种专业人才的培养。未来,这里将会有一大批专业的IT技术人才,走向各大知名企业,这也为武汉IT行业的发展提供了新的人才培养渠道。
(办公环境)
(办公室一角)

>联系方式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35号中部创意大厦塔楼写字楼第21层
电话:15377591103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