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Unity3D培训 高薪不再遥不可及

更新时间: 2017-11-14 14:44:0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2908

  理工科毕业的小胡在游戏公司里从事了一年多招聘专员工作。当时刚毕业的他找工作花了好长时间,都屡遭碰壁,终于这家公司的招聘专员岗收了他,怀着感恩的心他入职了这家公司,一干就是一年多。公司人员流动很大,要一刻不停地招人,这让他感到身心俱疲。有一个岗位的人特别难招,那就是U3D工程师,并且薪酬调高了不少,依然难找称职者。怀着兢兢业业的职业情怀,他在休息时间都上网浏览这U3D工程师怎么这么难招,却意外看到unity3D培训,这让小胡心动不已,他觉得反正还年轻,不如就给自己一个改变的机会。

  几经询问,小胡确定像自己这般半路出家的也可以从事U3D开发工程师,可以零基础学习,并且学习的时间也不算太长,这更加坚定了他的信心。“天下武功,为快不破”,目前的高新技术行业就讲求一个“快”字,人才市场上也是如此。交接完工作的事情后,小胡踏上了前往广州粤嵌的列车。

  到了广州粤嵌小胡觉得自己又回到了学生时代,当年的他没有好好把握时间学习,以致于找工作的时候如此被动。他对此一直有一种懊悔的感觉,如今的他就像是对自己的一次补偿,也因此更不能够懈怠。U3D就业班是小班教学,讲师也是手把手教学,上课的时候并不像学生时代那般老师一直扮演着单向输出的角色,而变成一种可以交流的互动关系,有什么问题讲师都能详细地解答。

  时间过得很快,小胡目前快要学完整套课程了,已经开始打磨自己的项目和简历。他觉得在学习C#语言的时候才感到比较艰难,到了后半部分就可以自己开发游戏了,他也发现了其中的乐趣。小胡回忆道:那时候学了一半的课程,刚好一个好哥们生日,就顺带用游戏项目改装一下,变成一款专门为他设计的游戏给他庆生。当然这是很小的一件事,但越是接地气、越是实用,就对自己所学的东西更有信心。

  小胡回顾自己毕业以来走过的整段经历,觉得虽然一开始的职业历程并不顺利,但就是因为这初的不顺才为后面遇到自己感兴趣的职业埋下伏笔,也因此在招聘中意外了解到Unity3D培训课程,所以相信一切都是的安排,机遇总会在生活中出现的,把握好就行了。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