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感恩节表达对粤嵌H5培训的感恩

更新时间: 2017-11-24 16:39:23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226

  四个月前,我毅然决然离开了家乡小县城来到了广州这座国际化大城市,在之前经同学推荐已经联系好了广州粤嵌H5培训的老师。我是文科生对于互联网有了解接触,但都是使用者的角色,对开发可以说是知之甚少。但听说HTML5入门容易,所以我还是决定试一试,趁年轻拼一把!

  虽然我之前没有接触过代码只是,但是听完贺紫薇老师上的堂课后,我对HTML代码越来越感兴趣了,相比文科庞大芜杂的知识体系来说,代码显得非常干净利落。懂了就可以用,而且立竿见影能实现自己想要的效果,非常神奇而美妙!尤其是当他讲到HTML5的新特性,比如canvas画布等的时候,我感觉HTML的功能太强大了,可以实现很多功能,很有意思。当堂我们就做了一个实例,看着自己做出来的页面感觉充实又满足,当时就暗下决心一定要把HTML5学会、学好、学精。有技术傍身,这样一定就不愁找不到好工作了。

  之后学习过程中,学会的知识越多我对HTML5的兴趣和热情也越是高涨,居然有这么神奇又好用的工具来轻松实现精美的网页展示!前期学完HTML、CSS和Javascript基础之后,将三者结合起来,就能轻松抛弃Flash的枷锁而够实现强大的动画效果,简直妙不可言。我也就一直按着老师讲课的思路按部就班的学习,慢慢自己也可以独立作出网站了,开心到飞起。之前从未想过自己也可以做出这样高大上、效果丰富吸引人的页面。就这样,由浅入深、由基础技术要点要热门的框架应用、由理论知识结合实际操作,一步步地我从一个完全小白成为一个能独自建站的程序。我见过广州凌晨3点的星星,也和我的电脑相拥共眠!

  回想在粤嵌HTML5培训的整个过程,都非常顺利又有趣。紫薇老师帅气迷人,不仅技术水平高而且讲课也很注重跟我们学生的互动。在粤嵌有24小时开放的机房,让我可以尽情学习充电,也有超负责的技术老师随时可以解答我的疑问。除了学习之外的事情,有温柔善解人意的班主任老师帮我们搞定一切生活问题。找工作的时候,也多亏就业老师赵老师帮我推荐了很多企业内推机会,才让我这样一个在没有任何相关工作经历的情况下轻松拿到技术岗Offer,目前薪水有7500左右每月,公司也有相应的餐补和交通补贴,五险一金外加商业保险都很齐全。工作环境也是高大上的写字楼,我很满意。

  想跟那些想要学习HTML5的学弟学妹们说,在众多的IT技术里,H5属于比较容易入门的,而且现在热度很高应用很广泛,网页、小游戏、微信小程序、H5页面都会用到,工作机会还是比较多的。没有项目经验也不怕,在粤嵌H5培训会有专门的项目实训阶段,毕业前也会要求大家有自己的毕业作品,老师也会指导你完善优化自己的作品。面试的时候,用人单位看重的就是你是否有技术能力、能否自己独自做出来东西。个人作品就是有说服力的了。你们所有的顾虑和担心我也都有,但来到粤嵌之后,慢慢入了门也有兴趣,学得效果也很好,只要技术到位了其他的问题都不用担心了。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