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土木专业来粤嵌广州HTML5培训

更新时间: 2017-11-24 17:15:2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2998

  唐同学,来自安徽六安,毕业于安徽**大学土木工程专业,大学毕业后先后从事两份专业对口的工作,但由于薪资待遇方面达不到自己的预期,上升的空间也比较小,迫于生活的压力,决定转行,终来到粤嵌广州HTML5培训,现在是粤嵌的一名学员。

  唐同学说怎样才选择粤嵌的呢?原来唐同学在毕业后,份工作是工程造价人员,工作一年后他觉得公司给予的职位上升空间不大,薪资待遇方面也不是很好,于是他进行了人生的次跳槽。跳槽之后,他来到了广州,面试的是一家建筑公司的土木工程师,但是之后由于公司业务的发展,小唐被调到了其他的部门,而且工资和每天的工作不成正比,经过仔细考虑之后,他决定再次跳槽。之后小唐开始在网上投简历,也面试了很多家专业对口的公司,可是薪资一直处于5k左右,于是他开始萌生了转行的想法。

  小唐说,因为当时在网上投了很多简历,就有互联网公司给我打电话,询问我是否愿意转行学IT。后来我上网搜了下IT行业的薪资,觉得很不错,并且就业前景相对来说也很好,于是决定转行。有了转行的想法之后,小唐就开始上网搜索关于IT行业的各种资料,看看哪块发展的比较好,期间也问过身边搞IT研发的朋友。经过仔细了解之后,小唐决定学习HTML5。小唐上网搜索了几家HTML5培训机构,经过对比,决先去粤嵌参观参观。在试听过粤嵌的课程之后,小唐被老师的专业实力所折服,于是立即报名了粤嵌的HTML5培训班。

  来到粤嵌学习之后,小唐表示,每天的生活都变的很规律,早上七点起床,吃过早饭之后就来教室学习,上课的时候思路要跟着老师走,不能开小差,下课了就整理老师所讲的知识点,夜晚回到宿舍就是敲代码,回顾一下当天讲课内容,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虽然有的时候压力很大,但是为了未来必须坚持下去,有压力才有前进的动力嘛。

  小唐来到粤嵌已经将近1个月的时间了。他说:“从每天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到征服一块程序、一段代码,都能产生自信感。这种自信感,告诉我自己我能学好,以后能在这一行有所发展,可以为以后优越的生活做出努力。”

  对于未来的规划,小唐表示,在粤嵌广州HTML5培训毕业之初先在广州工作两年,积累HTML5行业的经验,能够更熟练地做出公司的一些项目,朝着项目经理的方向发展,之后可能会回老家工作。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