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高中生来粤嵌告诉你零基础可以学HTML5吗

更新时间: 2017-12-01 14:10:4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2934

  小冯高中毕业就出来社会了,然而初出茅庐的他只懂得“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却不曾想后一句“外面的世界很无奈”。高中生小冯在社会四处碰壁之后,想到学习一门技术傍身,通过参加粤嵌HTML5培训,他终在广州找到了一份月薪5K+的技术岗工作,用四个月的时间实现了人生的逆袭,他用实际行动告诉了我们零基础可以学HTML5吗

  刚出来找工作时,小冯同学就深切的感受到了学历的重要性,小冯说,用人企业都普遍重视学历,就连没有门槛的销售类职位要求也是专科学历以上,其余的岗位对学历的要求更高。因为很多感兴趣的工作都被学历这道门槛给限制住了。随着面试的一次次被拒绝,我的雄心壮志渐渐被现实冲淡,自信也慢慢消磨没了。学历成为了我找工作过程中的一道坎,但是我不能就这样被现实打败了,我告诉自己要慢慢的学会面对现实。于是我开始寻找一些能够弥补我学历不高的方法,比如学些技术,以后可以靠技术吃饭。

  朋友们都说粤嵌是一家不错的培训机构,老师讲课水平技术水平都不错,而且面向企业进行人才培训的,所以毕业后很容易就能实现就业。所以我决定去实地试听体验一下。试听过程中,我发现粤嵌的老师们非常专业,讲课都很细致,能把很复杂的专业的东西讲的深入浅出,讲课方式也很生动活泼。另外粤嵌实行“差异化分级培优”教学模式,根据学员的基础不同,分为三种不同级别的教学班,安排不同难度的课程,这样我这样基础差学历低的可以选择慢班学习,多花些时间但也能保证把技术学扎实了。了解到这些情况之后,我觉得粤嵌很适合我,于是选择了当下比较低门槛的HTML5课程进行学习。

  四个月的课程,小冯从零开始探索代码的世界。小冯说:“刚开始学习时还是有点吃力的,但是自己选择的路,没有后悔的道理,硬着头皮也要走下去。很庆幸的是粤嵌的老师讲得比较详细,从基础知识开始讲起,班主任也比较关注我的学习状态,会跟我讲一些学习技巧。在老师以及同学的帮助下,我慢慢跟上了老师的节奏,我个人觉得的学习方法就是要多练习,我一直坚持课下多回顾知识要点,多总结,多敲代码。在自己总结的过程中,才能领悟到更多,才能做到将知识活学活用。”

  零基础可以学HTML5吗?当然可以,粤嵌HTML5就业培训班,有心人天不负,终于在临近毕业时,小冯在粤嵌专场招聘会上,凭借合格的技术水平、勤恳扎实的工作态度得到HR的青睐,终拿得了华*锐的offer。小冯说,过去的我从来不敢去想未来。但现在,有了满意的工作,有技术在身,他开始对人生重新规划,一方面在工作上努力去成长和突破,一方面在私人生活上,他想自己也算是有条件可以去追求喜欢的女生。他觉得未来的人生一片灿烂与美好,而这都得益于在粤嵌HTML5培训的经历,任何时候他都感谢那些曾经指导帮助他的老师和同学们!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