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H5培训:我才不是个没有故事的女同学

更新时间: 2017-12-01 14:15:3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2955

  粤嵌H5培训班有一名三本院校的毕业生,学的是一个冷门文科专业-档案学,可能很多人连听都没听过这专业。因为不甘心只从事档案管理员,我来到粤嵌参加HTML5培训,现在的我以8K+的薪水入职广州某科技公司。这可不是一个没有故事的女同学,和大家分享我的故事,如果能对你有所启发,那就再好不过了。

  我本身专业对口的单位很少,因为是女生家里人希望我就在广州本地工作,而我跑了无数次招聘会、寻寻觅觅也没找到合适的工作。了解到我的情况之后,指导我写毕业论文的导师建议我参加一些注重实践能力面向就业的职业培训机构进行学习,有技术的话工作机会很多。我开始在网上查IT培训机构的资料,并且走进几家口碑不错的机构试听了课程,一番对比后,我发现粤嵌是比较注重实战的,有很多真实商业项目,定期也会有企业上门招聘,这恰好能满足我的需求,所以我和家人商量之后,就选择来到了广州粤嵌学习相对比较容易的HTML5前端开发技术。

  粤嵌有十多年的培训经验,课程体系设计得很系统很全面。不仅包含HTML+CSS+JavaScript三个基础模块,各种流行的框架应用JQ、DOM、Node.React Native、Vue等都会涉及,还包括微信小程序开发、手机APP开发等,对应就业面很广。讲课过程中,老师讲解也很仔细全面,一遍理论讲解,加一遍实战演示,加一遍学员自己操作,这样学下来感觉非常扎实。但是因为我没有想过基础,所以总有很多不懂的地方,还好有技术老师24小时指导,也有同学的热心帮助,还有我自己的坚持学习,不抛弃不放弃,随着学习时间的累积,我掌握了越来越多的技术点。4个月的学习时间里,我每天上课下课自习都专注在学习上,复习预习完成作业以及操练,每天都忙碌得停不下来。

  经过120多天的勤学苦练,我慢慢积累了技术水平,也重拾自信,在经过就业指导老师的面试培训后,我正式毕业并开始找工作。找工作的过程中也有很多很暖心的故事,就业老师在大雨中的陪伴,及时的跟进指导,都对我帮助很多。经过两周左右的时间,我终于拿到了满意的offer。我凭自己的技术和能力得到企业的认可,这让我父母对我也刮目相看。

  在粤嵌参加H5培训的经历让我毕生难忘,因为这是我人生中次主动迎难而上且获得了自己满意的成果。记得席慕蓉有一句诗“人生像攀登一座山,而找寻出路,却是一种学习的过程,我们应当在这过程中,学习稳定、冷静,学习如何从慌乱中找到生机。”感谢粤嵌帮我走上高薪之路,帮我攀爬人生这座高峰!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