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零基础的初中学历可以学HTML5吗?

更新时间: 2017-12-06 14:00:3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358

  零基础可以学HTML5吗?答案是肯定的,粤嵌H5培训班的小吴同学学历不高,来粤嵌学习H5之前,他在亲戚的电子厂工作多年,靠着自己的努力,工作三年后也当上了主管,但是工厂的环境一般,每天面对有辐射的机器不说,工资待遇也不是很好,加上很难有发展的空间,小吴一直有转行的念头,他想趁着年轻改变一下自己,于是去年年底,小吴在父母的强烈反对下还是辞职了。

  辞职后的小吴一直在思考自己未来要做什么。他说,辞职后的那段时间真的很迷茫,自己学历很低很多工作都做不了,每天还要顶着父母的唠叨,有的时候真想拿着自己的行李走的远远的。在同学聚会期间,小吴得知自己的发小在大学毕业后,并没有从事本专业的工作,而是选择到粤嵌参加H5培训,毕业之后立马找到了一份工资待遇不错的工作。当时小吴的发小也极力的推荐他来学习,但是在来之前,小吴还是有很多的顾虑,他害怕自己基础差,学不好,加上自己已经很久没有学习了,担心融入不了学习环境。小吴说,发小告诉我只要认真学,就有收获,并且参加培训的有很多跟我相似学历的人,他们都通过在粤嵌参加培训之后获得成功。经过仔细考虑,小吴决定赌一把——到粤嵌学习H5。

  严苛的管理制度,紧张的学习氛围,让离校多年的小吴一下子接受不了。在来粤嵌学习的周,小吴整个人都处于崩溃的状态,上课不能玩手机,不能开小差,夜晚放学之后也要敲代码,玩个游戏的时间都没有等等,都在“折磨”着他。但是一想到自己已经二十多岁了,还没有自己的成绩,小吴还是坚持下来了。

  小吴说,这里的学习环境很好,教室和食堂在同一楼层,所以很方便,也节省了不少时间。这里的学习氛围确实很紧张,但是班级里的每个学生都很努力,大家都是想要改变现状,为了自己的梦想来到这里的,遇到问题也会一起讨论,偶尔也会“偷懒”,约一群小伙伴聚餐。在这里,认识了不少志同道合的朋友。我佩服的还是这里的老师,每一位都是我心中的大神,而且还很认真负责。生活中遇到的问题,班主任老师也会帮助我们解决,像何嘉丽老师就被我们称为“何妈妈”。

  在学完四个月的H5课程后,在就业老师的帮助和指导下,小吴毕业之后很快就找到了自己心仪的工作,而且工作地点离家很近。当拿到offer的那一刻,小吴觉得自己当初的选择没有错。当谈到面试的经验时,小吴说重要的还是专业知识的学习,面试的时候才能有底气。

  初中学历的小吴凭借着自己的努力,终收获年薪十万的offer,相信小吴的学习经历也能鼓励着那些想要转行但学历不高的朋友们,也希望那些想要转行改变现状的朋友们,能够勇敢的迈出步,给自己一次重新选择的机会,就算是零基础也可以学HTML5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