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毕业生在HTML5方向就业前景如何?

更新时间: 2017-12-20 14:44:1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2776

  粤嵌HTML5培训助力应届生高薪就业,今天要和大家分享一下这位,大学应届毕业生的就业经历,也了解一下HTML5方向就业前景如何?

  “来粤嵌参加HTML培训之前,我还是在广东海洋大学的一名大三学生,读的是电子信息工程专业。临近毕业的时候,感觉三年大学毫无收获,脑袋空空如也。想到要毕业,心里还是总是忍不住会慌乱,自己并没有什么专业技能,出去也没有什么竞争力。但是就是在那个时候,听同学说粤嵌嵌入式培训课程还是不错的,就抱着学习的态度来试试看。当然也是为了能掌握一门技术,找到一个好的工作,养家糊口。那时候的我好像干劲十足。

  三年大学生活让我散漫惯了,所以刚来粤嵌的时候,感觉课程是如此的紧张,一下子很不适应,完全吃不消。但是我那时候是有准备而来的,再说交了那么多钱也不可能是来享受的。经过几天的调整,很快的适应了这种紧张又充实的学习与生活。在刚开始的时候可能没适应吧,所以在前阶段,学习的并不是那么理想,但是毕竟那个时候才刚开始,我相信是能补回来的,况且这里的每一位老师都很负责任。通过课程前阶段的学习,我的收获不仅仅是对不熟悉的C语言进行了加深理解,而且还知道了自己的不足。当遇到不会的知识点的时候,我并不是沮丧,而是开心,因为不会的越多,能学的也越多,那么来粤嵌就值。

  经过一个半月的基础学习,终于进入了培训的重点内容。其实刚开始学习ARM的时候,感觉并不是很吃力,好像并没有之前同学说的那么难,但是头几天还行,尤其是到驱动了,好像瞬间感觉这世界是怎么了,怎么会有这个东西存在,好难。所幸授课老师林世霖老师是一个经验非常丰富,讲课水平也特别高的老师,对学生也非常有耐心,一遇到问题,他总是不厌其烦地讲解,我们听不懂他就 换个方式讲。想我不仅是从他身上学到了知识,更是学到了作为一个程序员应该有的细致和耐心。

  课程一个阶段是大型实战项目阶段。这个阶段考察的应该是整体素质的提升,也算是对以前所学知识的复习。虽然毕竟不是新内容,但是我感觉至少对我来说,项目甚至比之前的更加重要,因为应届毕业生在就业是需要的就是项目经验,如果项目没有做好,那来学习的效果就会大打折扣,所以更应该在这个地方下功夫。

  四个月,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但重要的是我感觉很充实,也学到了不少的新知识。与之前相比,我感觉基础打的更加扎实了,并且在这些基础之上对一些更深层次的知识加深了理解,毕竟这个社会就是一个只有不断学习才能生存下去的社会。所以只有不断充实自己才能更好的活着。学校的课程还没有结束,所以我暂时还没有在找工作的打算。HTML5培训班里有同学陆陆续续都找到了不错的工作,我相信以我现在的技术水平找工作也不在话下”。相信无论是谁,经过自己的努力学习都会有一份好的工作,更何况在HTML5就业前景如此明朗的今天。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