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Java自学还是培训?看完这篇你就知道了

更新时间: 2017-12-20 14:52:4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513

  如今是信息爆炸的时代,网上Java相关的教程满天飞,有优质的内容,有标题党,也有一些垃圾视频教程,想要找到适合自己的教学资源犹如大浪淘沙。报班学习的话又担心老师讲得不够好,生怕自己花了钱又学不到知识,得不偿失。Java自学还是培训好呢?不妨接着看下去。

  事实上,Java是完全可以自学成才,如果能获得一套优质的Java视频教程,再加上自己强大的意志力坚持不懈的学习,也许自学是可以成功的,只不过这条路比较艰苦,花费的时间和努力都是比较长的。要是还像读大学时两天打渔,三天晒网的状态是学不好的,也许学没一段时间就心灰气馁,半途而废了。

  学习Java,应该踏踏实实地从基础学起,多敲代码,还要理解其中的原理,要保证8小时的学习时间,这样对自学来说才是比较好的。毕竟Java自学又和考公考研有所不同,做为一门技术语言,讲究的是技术的掌握,而不是像考公考研有分数线能过即可,所以不是单纯的看文字就能搞懂搞透,熟练起来的。

  学习一门Java技术语言,更在于实操的训练,没有项目经验,到头来如同白纸,到时候就业还是会遇到很多困难。在自学过程中,如果你没有门路和经验给到自己项目经验的训练,依然是学会了走,却没学会跑。 自学过程中面临的很多困惑没能及时解决的,雪球就越滚越大,很多人走着走着就这么放弃了,也没有人在你失落的时候给予你鼓励和信心,更没有人告诉你学习过程中有哪些快捷的通道可以帮助自己。到,自学大军中,淘汰了很多人,不仅浪费了时间不说,他们更会产生觉得自己不适合做Java开发这样的挫败感,再将这部分的负能量散发出去,这样的对Java的可学性的影响是很大的。

  普通人想学好Java,还是找一个靠谱的Java培训机构。在选择JAVA培训机构的时候,不要被学校的广告宣传所蒙蔽,也不要讳疾忌医,将所有的培训机构都当成洪水野兽。粤嵌的课程采用“开放式实战,企业化运作”,分配真实大型创客项目,全程围绕项目展开实战,采用企业标准化管理,在真正的研发环境和设备下 ,严格按企业标准进行产品研发,绝不拿小实验,小demo来忽悠。一旦决定参与培训,就要加倍努力,这几个月付出的金钱和时间精力,一定要超出所值。

  总之,学习Java自学还是培训好呢?这个因人而异的,只有自己才是懂自己的。粤嵌教育期望每个学习Java的人都能够学有所成,找到自己的人生目标。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