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H5培训——你不是一个人在奋斗

更新时间: 2017-12-20 14:58:4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2454

  带着对过往的遗憾与对未来的憧憬,我踏上学习了H5培训的旅途,因为我想要给自己一个努力的机会,找到适合自己的生活!在粤嵌学习H5的这段时间里,我才真正明白什么才是自己想要的,所以在粤嵌展开了一场自己与自己的较量,让勤奋打败懒惰,让坚强打败脆弱,一路上的坚持与努力,在这里与大家分享。

  早在大一刚入学的时候,就时常听到学长学姐们提起粤嵌,大多都是说粤嵌的实训课很值得期待,希望今年的实训课也能由粤嵌的老师过来教授之类的话,那个时候“粤嵌”两个字已经印在了我的脑子了。逃离了父母的监管,我整个人都放松了。每天和朋友一起打游戏、逃课、上课睡觉……,就这样,一晃两年过去了,在大三的时候,老师突然说实习提前,听完这个消息的我还是很淡定,想着实习随便找个公司就可以了呗,然而现实却狠狠的打了我一巴掌,从学校出来之后,拿着自己的简历,迟迟没有找到工作。没有技能,没有学历,没有企业要你。这个时候身边的舍友提议说去粤嵌参加H5培训,当时的我也想了很久,想到身边的那些去粤嵌历练四个月的学长学姐们,在毕业后找到了工作,我也踏上了H5的学习之路。

  有了舍友的陪伴,来粤嵌的学习生活也不会显得很孤单。由于我在大学是时很懒散,所以来粤嵌的周,课堂中的紧张氛围让我有点吃不消,大家不都是过来学习的吗,怎么感觉回到了高三了呢,但是想到之前找工作的经历,心中也会质问自己我来这里不就是学习的吗?难不成还想吃“闭门羹”?经过自己的努力,终于找到了学习的感觉。

  H5的专一性和针对性很强,所以老师教授的内容都是根据将来工作中可能会用到的理论知识来讲解的,期间配合实战项目,让我们在学习期间都能够了解企业真正需要的技能。学习的过程中还有助教的辅导,由于我的基础很差,加上自己很粗心,所以在学习的中后期就稍微有点吃力,好多小的细节方面都没能掌握。很庆幸老师能够及时发现我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并“对症下药”,教给了我一些学习方法和技巧。不得不说,粤嵌的老师真的很厉害,不仅专业能力强,而且能准确指出我的问题并给出建议,在学习的后期,我尝试着用老师建议的学习方法,果然事半功倍,该掌握的知识点都能很好的熟记,错误也少了很多。其实在粤嵌学习的这段期间,我印象深的还是班主任老师,无论是在生活上,还是在学习上,她都能够“照顾”的很周到。

  在粤嵌学习H5培训的这四个月中,除了学到了知识与技能,在前进的道路上,我不是一个人行走,而是有了更多人的陪伴。虽然每天的课程上下来都很疲惫,但是有这么多的伙伴一起上课、一起回宿舍,疲惫也化成了前进的动力。我们每天除了讨论学习上的内容之外,也会聊聊人生,聊聊未来。在快要毕业的时候,就业指导老师都会给我们带来行业的信息,给我们做面试指导,讲解面试技巧。在离毕业还有一周的时候,我就拿到了offer,曾经那个找不到工作的我如今也能凭着自己的能力,入职**公司。在粤嵌的这段时间里,让我明白,人生就是一个历练的过程,要时刻告诉自己,一定要努力,相信自己的潜力,摒弃曾经的“懒惰”,在奋斗的年纪努力拼搏。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