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应届生赴粤嵌HTML5培训后怎么样了?

更新时间: 2017-12-21 15:42:3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497

  来到粤嵌之前,我是一名应届毕业生,因为一直没找到合适的工作,后来在家人推荐下来到了粤嵌HTML5培训,四个月的培训很快过去了,回想起当初来的时候,也是历历在目的。四个月过去,在这里学到了很多东西,也终拿到了珠海市*族科技有限公司前端开发职位offer,月薪8500,现在我入职快一个月了。今天就业陈老师邀请我写一个感言,那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心路历程吧。

  我来武汉科技大学的专科学院,学的是信息技术与科学专业,大学三年基本是在玩耍中度过,那时的我整天无所事事,一点的专业知识都不懂。到毕业找工作了就很迷茫,但迷茫过后还是一样的玩,对以后的方向心里没有一点底,所以有时我也在思考自己的人生规划到底该是怎样的?有偶尔听到有以前的同学说HTML5前端开发很有前途,他自己现在就正在粤嵌学习HTML5前端开发,觉得这边还不错。后来我在网上查了一下粤嵌的资历背景,后来也到粤嵌总部体验试学,感觉还不错。当时也没找到工作很着急,就抱着试试看,学点技术的想法决定了报名参加粤嵌HTML5培训。

  至今我记得当时教我们堂课的情景,教我们班的是李老师,他人很好,也很有耐心,后面还坐着一位助教,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可以问。生活上的事可以找班主任帅老师帮忙。不过让我高兴的是他们那种教学方式很人性化,很科学,边讲解边操作,我就那样一步步跟着老师的步伐,学完了HTML基础。每天确实感到有点累,尤其是我的基础较差,必须要花比别人更多的时间,但是吃饭还是按时吃啊,每天晚上在教室呆到接近9点左右,到家洗澡后,继续预习要学习的内容,感觉每天特别充实。学习上我采取的策略是:上课认真听,当时没听懂的做个记号,然后继续听新内容。晚上的时候来个小总结,还没有搞懂的还是做个记号,周末的时候来个大总结。往往在周末的时候往往有那种恍然大悟的感觉,原来是这样的。如果当时上课时遇到不懂的想当时一定要弄懂的话那是划不来的。往往学到后面得时候再看前面的,感觉前面的都懂了。的项目实战阶段,也是重要的一个阶段。因为个人项目作品是找工作的一个很重要的筹码,因为项目的认真完成对所学的东西是一个系统的梳理和总结。

  有技术傍身,找到合适的工作就不难。在毕业的两周之后,我拿到了现在这家公司的offer。能取得这样的成果,首先要感谢粤嵌的全体老师,是你们的倾力付出造就了今天的我,感谢粤嵌HTML5培训经历让我重新获得自信,走上前景无限的职场道路!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