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HTML5从入门到精通:破釜沉舟为明天

更新时间: 2017-12-21 15:52:3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2405

  人生没有回头路可走,无论遇到怎样的挫折和打击,都只能硬着头皮继续走下去。所以……在毕业即失业之后,我不得不厚着脸皮向家里人提议:我去学IT技术,大概要4个月时间学成,然后我会尽快找工作。费和生活费需要家里赞助一部分,其他我会申请助学贷款。我就这样为自己争取到一个改变自己前途的机会,就这样来到了粤嵌HTML5培训,获得了一次HTML5从入门到精通的机会。说服家人的各种曲折经历暂且不表。

  先说说我为什么择来粤嵌,又为什么会选择HTML5课程。其实大学的时候我就对粤嵌有所了解,粤嵌是我们学校的合作企业,是我们校外实习基地,寒暑假的也曾来到过粤嵌参加实训项目。对粤嵌的研发实力,师资水平,我还是比较认同的。所以当我决定学习IT技术,个想到就是来粤嵌这里。后来咨询老师向我介绍并分析了粤嵌的课程,包括嵌入式、H5,安卓,U3D VR/AR等。根据自身的情况,她推荐我学习HTML5,入门容易而且就业范围比较广。了解了HTML5课程之后,我也比较感兴趣,因为以前学过一些HTML语言,也会用Dreamweaver做一些简单的页面。就这样,我开始了我的HTML5培训之路。

  在粤嵌学习的四个月时间过得很快。开始的时候,选择学习HTML5是因为我觉得这将会是我的一个人生开始转变的地方,会让我变得更加。终我发现我确实做到了,紧张而又高强度的学习,让我改掉了以前拖拖拉拉的坏习惯,让我有了一个早睡早起的好习惯。在这四个月的学习中,我要感谢的是那些帮助过我的老师们,是他们让我安心在这学习,是他们教会我学习的方法与技巧,是他们的幽默让这课堂变得不再枯燥,让我们的学习氛围变得更加活跃。虽然对自己有些不满意,但是毕竟已成过去式。主要原因是自己的不上心,以及没有做好课后的复习,没有及时消化好老师所讲的内容,使自己在考试的时候发懵。还有就是单词记得不是特别的牢固,因此在笔试的时候抬笔忘词。所以在这里建议大家,学习的时候一定要多写多练,一定要按时的完成老师所留的作业。主要的还是心里要有框架,看到这个页面一定要想好自己的布局,然后再去书写,不能边写边想,我觉得这样是不好的行为。课程到后面难度会越来越大,要保持学习热情才能坚持下来。

  虽然整个学习过程中有很多沮丧退缩的时候,对自己的水平也有不满意的地方,但仍然完成了HTML5从入门到精通的转折,终在求职市场上,我还是取得了用人企业的认可,终拿到了offer,也因此得到了父母的认可。我相信学习是一辈子的事情,在工作岗位上我还是要坚持继续好好学习技术,提升自己的实力,未来的路还很长,也很美好,值得期待!特别感谢粤嵌HTML5培训的老师们,感谢曾经相互陪伴的同学们,希望每个人都能有美好的前程!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