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HTML5培训班让我找到了未来的方向

更新时间: 2017-12-21 16:53:5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2657

  在今年年初,好朋友告诉我说他要去粤嵌广州校区参加HTML5培训班,告诉我说他要完善和提高自己,这样在毕业的时候才能找到一份好的工作。临出发的时候,是我送的他,我还说以后他要是在广州混好了,记得带上我。朋友完成在粤嵌的课程之后,成功的拿到了一份高薪offer,当时的我非常心动,在和父母商量之后,我也拖着行李来到了广州,决定用学习来满足我的毕业旅行。

  其实在来粤嵌参加培训之前,我对于HTML5的了解仅仅局限于朋友圈里的微场景。来粤嵌上课的第,老师就对我们进行了一次摸底测试,看到那些测试题的时候,我是一脸茫然,只能连蒙带猜了,蒙对的应该不超过五个。测试完之后,老师对我们的底也摸的差不多了,接下来就是根据我们的基础来制定教学方案了。上了十多年的学,一直觉得一个好的老师很重要。我们阶段主要学习HTML和CSS的基础知识,当时是雅婷老师教的我们,无论是教学方式还是她的教学内容,都让我坚信选择前端是没有错的,也让我对接下来学习的内容充满了期待。雅婷老师人很好,虽说是老师,感觉就跟个小女孩一样,因为年龄相仿,所以我们交流起来完全没有障碍,有的时候生活上遇到问题也会告诉她,她都能耐心的帮我分析,寻找解决的办法。在粤嵌学习的每都是很充实的,这是之前在大学时期完全没有的感觉,每天学着自己喜欢的东西,想想都很满足。

  除了教授我们专业课的老师,助教老师也帮了我们不少,因为他也住在学生宿舍,所以生活上学习上的事情都可以“骚扰”他。在开始学习H5的时候,就听朋友说过后期的知识学起来可能有点费劲,尤其是框架的那一部分有点难理解,果然如此,学到这个部分的时候,要比之前花费更多的时间,练习也比之前多了两倍,其实我的内心是拒绝的,但是想到自己的未来,咬咬牙就坚持下去吧。在粤嵌我喜欢的就是阶段的项目实训了,几个月的学习也能看到成品了,每次做完项目的时候,我都会放在朋友圈里“炫耀”一番。

  在粤嵌HTML5培训班的这段期间,除了学到了编程技术,也学会了对自己负责,没有人有义务为你的人生买单,适者生存、优胜劣汰是亘古不变的生存法则,我喜欢粤嵌的学习环境,也喜欢这里带给我的压力,让我们能够不断激发自己的潜能。快要毕业的时候,我成功的通过了武汉一家科技公司的面试,拿到了offer。工作后,原本迷茫的我也因为四个月的学习让我找到了方向,感谢粤嵌的老师,让我坚信我自己的选择是正确的,也感谢那个能坚持下来的自己。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