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想要挑战自己?来粤嵌H5培训看看

更新时间: 2017-12-22 14:18:4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2491

  我大学学的是市场营销,实习毕业都是在同一家公司,从销售专员做到策划,一路上收获了很多,曾经的我也把这个职业定位为自己未来发展的方向,可是时间久了,那颗不安现状的心又躁动了。还记得有一次我负责了公司的一个营销活动,正好那个时候H5的营销模式很火,老板想找第三方来做,但是对方的要价很高,于是我就自己回家找了一些资料,决定自己试试,结果那一次的活动做得还很不错。慢慢的,老板把公司网站的一些页面都交给我了负责,通过自己的努力,每次的营销活动都超过了预期的效果,而我自己也很享受做页面的过程,心中想要转行的想法也油然而生。将自己的想法告诉老板之后,他也很支持我,并且告诉我说,H5培训学成之后依然可以回来工作。

  我当时在网上找了很多个培训机构,对比下来,我还是觉得粤嵌比较适合我这种社会人士,粤嵌的师资力量很强,学习的每个阶段都会有不同的老师来教授,从课程大纲上来看,在学习的后期还会有实战项目,而且毕业的时候还有专业的就业老师指导,也会根据学习的情况推荐就业。了解之后,我果断的报名,正式开始我的H5学习之路。

  在粤嵌,阶段主要学习的是HTML和CSS的基础内容。HTML主要为页面结构,语义化的标签和命名,不仅仅利于浏览器解析,也便于梳清页面脉络,一目了然。CSS主要为页面样式,弄懂图形绘制、动画、布局、响应式,排版起来就容易很多。经过阶段的学习,你就可以做一些静态网页了。可能很多人在阶段的学习过程中比较放松,觉得这些内容比较简单,其实不然,精通CSS并非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前期的基础一定要打好,这样在做网页的时候,才能将结构和样式迅速搭建好,留下更多的时间思考交互的逻辑。第二、三阶段主要是JavaScript的学习,只能说这个过程学起来很枯燥,也很麻烦,因为JavaScript的命令和属性很多很多,只要不仔细,就很容易混淆。一个阶段就是框架的学习和项目实战了,学习的过程中要掌握Vue.js和React.js/Angularjs这两种进行网站开发的框架,熟悉与node.js相关的服务器开发技术、webpack/gulp/grunt等构建工具,git/svn等代码管理工具,掌握ESlintQA工具等内容,在这个阶段还会有实际的项目让你去完成。

  随着毕业时间的推进,我可以完成的事情也越来越多。虽然有的时候也会放纵一下自己,偶尔也会泄气,但是我相信,只要坚持下去,就会收获不一样的自己。在毕业的时候,我们会有模拟面试的课程,就业老师会根据每个人的面试情况进行指导,原本已经工作两年的我对自己的模拟面试很有信心,然而实际上也会出现很多问题,就业老师也都一一指出,并给出建议。在粤嵌完成H5培训学习之后,我就开始投简历找工作了,我并没有回到之前的公司,而是面试了心仪许久的**公司,还记得当时面试官当时问我的问题是,为什么学习编程?请说说自己的会的东西,并且这些东西还都能体现你比别人强。在技术方面我们聊了语义化、原生JS、NodeJS、JavaScript设计模式。等待面试的结果真的很煎熬,三天之后面试官告诉我说通过面试,可以入职,不得不承认那一刻我真的兴奋。我现在已经工作半年了,跟着公司的前辈学到了很多实用的技能,我也完成了对自己的挑战,在接下来的工作里,我也将会给自己设定挑战的目标,看看自己的潜能到底有多少。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