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HTML5培训班 让你的能力配得上你的野心

更新时间: 2017-12-22 14:29:1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2699

  经常在网上看到这样一句“毒鸡汤”:有一种落差叫做,你的能力配不上你的野心。这句话对于我们很多人来说,无疑击中了我们心中脆弱的那部分,尤其是对于技术要求很高的IT行业,没有过硬的专业技术,没有项目经验,就算你是名校出身,一样面临着面试被拒的境况。面对这种情况,有的人可能会安于现状,有的人可能会转行,有的人也可能会继续学习,不断充实自己,选择不同,结果自然而然也就不同了。粤嵌HTML5培训班,让你的能力配得上你的野心。

  从粤嵌广州校区H5班毕业的小潘是一名英语专业的学生,毕业之后做过很多工作,但是一直没找到自己适合的行业。在一次的家庭聚会中,小潘得知表姐在参加了H5培训之后,在上海找到了一份年薪十多万的工作,这让工作不顺的小潘很是心动,因为他已经毕业三年了,至今还没有一份稳定的工作。在表姐的推荐下,小潘来到了粤嵌广州校区,他决定先试听,然后再做选择。小潘说,当时对粤嵌的了解仅仅限于网络,所以我想先试听看看,试听了三天,觉得这里的老师讲解的很细致,讲的内容我也都能听得懂,而且觉得这里的学习环境也很好,试听过后我就报名了。

  其实小潘在报名的那一刻,心中还有些犹豫。他说,我不是计算机专业,也没有这方面的基础,而且我已经离开课堂这么多年了,担心自己不能静下心来去学习,万一学到一半,发现自己并不适合IT这个行业,岂不是很丢人。粤嵌的老师在知道他的担忧之后,就介绍了跨专业来粤嵌学习的学员给他认识,这位学员告诉他说,之前也是有这些担忧,但是既然选择了,坚持下来,好好学,就会发现越学越有乐趣。

  有了这位老学员的开导,小潘决定尝试一下。虽然在开始上课的时候还是有些担心,但是学完一周后,他发现H5课程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而且老师的上课风格完全是他喜欢的,上课的氛围也很轻松。小潘说:“开始的时候,我敲代码敲的很慢,好多时候都是班级里的学生都做完习题了,我才做完三分之二。”在学完一个月的课程之后,粤嵌小潘所在的班级进行了一次月考,他的进步很大,考试的题目就错了两道选择题,而且网站静态页面做的很有新意,对于之前的他来说,这是想都不敢想的事情。除了每天上课认真听讲之外,晚自习的时候他也会实践操作,在学习的后期,小潘将自己的想法融入到了实战项目中,做出来的项目引得同学们一阵夸奖。小潘说,在粤嵌学习的这四个月里,靠的不仅仅是自己的努力,主要的还是这里的老师真的很专业,也很负责,不仅有专业老师授课,还有助教的辅导,班主任老师的关心,综合下来,我才有这么大的进步。

  通过四个月的学习,小潘不仅提升了技术能力,而且收获了友情。在离从HTML5培训班毕业的日子还有半个月的时候,小潘就开始投简历找工作。小潘说,我想提早投简历试试,看看自己欠缺的地方有哪些,并且我们的就业老师在那会也会帮我们制作简历,教我们面试的技巧,专业老师也会告诉我们笔试时注意的问题。小潘面试了十几家公司,毕业的时候收到了8家公司的offer。他说,能收到这么多offer是我没有想到的,当时挺难选的,有几个都是我比较中意的职位,不过考虑到以后,我还是决定选择离家近的那家公司。其实在粤嵌学习,收获的不仅仅是技术,更重要的是在粤嵌这个大家庭,有一股推着你前进的力量。只要你相信自己,坚持下去,那么学成之后你的能力足以撑起你的野心。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