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学员分享他的嵌入式入门学习经历

更新时间: 2018-01-12 16:40:4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136

  周同学来自河南郑州,毕业于安徽理工大学的数学专业,大学毕业后就在一家培训机构做起了辅导老师,但由于薪资达不到自己的预期,职业上升空间很小,为了未来的生活,考虑转行,终来到粤嵌学习嵌入式,目前是粤嵌嵌入式班的一名学员,一起来分享他的嵌入式入门学习经历。


  周同学毕业之后就回到了老家郑州,在朋友的推荐下去了一家培训机构当起了数学辅导老师,主要是辅导小学和初中的学生。但是每天的工作压力很大,白天需要备课,夜晚还要辅导学生,周末和节假日的时候就更忙了,很少有休息的时间,尽管忙到晚,但是对于他来说,一个月5K的工资根本达不到自己的预期,于是他萌生了转行的想法。小周说:“我当时在网上投了很多简历,时不时就有一些网络公司给我打电话问我愿不愿意学IT,之后我也面试了一些公司,但是始终找不到一份自己满意的工作。后来我上网查找了关于IT行业的讯息,觉得发展前景和薪资待遇都很不错,于是心中萌生了学习IT的想法。”经过了解,小周发现嵌入式的岗位为火爆,而且人才需求很大,于是他将自己的目光锁定在嵌入式上,经过仔细的对比和实地考察,小周选择了学习氛围较好,师资力量强的粤嵌来学习。

  来到粤嵌学习之后,周同学表示,每天早上都是七点起床,吃完早餐之后就和舍友来到教室学习,用代码开启的新生活。上课的时候紧跟老师的思路,下课的时候就要整理上课的内容,中午吃过饭之后还要预习下午学习的内容。他说:“来粤嵌学习之后,我感觉这段比我高三的时候还要忙,有的时候偷懒十分钟就觉得很‘罪恶’,身边的同学都在努力的学习,大家都为了共同的目标在奋斗。”小周已近在粤嵌学习了有快一个个月的时间了,对于粤嵌的学习生活也能够很好的适应了,而且学习上有很大的进步。他说,入门之后就觉得这部分内容学起来很容易,每次解决完一个bug都有一种满足感,自己对于接下来的学习也充满了自信。

  对于未来的职业规划,小周表示当前的主要任务就是学习好嵌入式方面的知识,学成之后会去深圳闯一闯,积累积累工作经验,如果发展的好的话就会继续留在深圳工作,不过这些都是后话,还是先去好好敲代码。这就是小周同学的嵌入式入门学习经历,想学习专业的嵌入式技术,就来粤嵌吧!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