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机械电子工程专业学生到粤嵌培训Java获成功

更新时间: 2018-03-20 14:45:3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2799

  时光荏苒,转眼间小黄已经从粤嵌广州校区Java培训班毕业一年了,现在的他主要从事软件开发的工作。来粤嵌学习之前,小黄刚刚结束学校安排的实习工作。他在大学学习的时机械电子工程专业,实习期间,很难适应这个岗位的工作,跟他自己想象中的工作也有很大的区别,于是慎重思考之后小黄决定转行,利用大学几个月的时间重新规划自己的职业路径。

  就小黄本身来说,他对IT一直有着很强的兴趣爱好,但是报考专业的时候,迫于分数的原因,与计算机专业参加而过,而且大学期间他一直担任着学校网络协会会长的职位,所以或多或少也学习了不少IT方面的知识。

  小黄说,从当前的互联网的发展来看,IT行业的发展前景很好,工资也很高,于是我带着遗憾与对IT的热爱,来到了粤嵌广州校区。班上有五十多名学生,有大学生,也有十几位工作几年的社会人士。对于我这种即将毕业和已经工作的人来说,来粤嵌学习其实还时有很大的压力。班级里也有很多零基础的学员,我很佩服他们的勇气,为了自己的未来勇敢的挑战自己。

  因为小黄有语言基础,所以前期的课程学习对于他来说很轻松,也不需要费很大的精力。他说:“在学校的时候,我很庆幸我学过Java方面的部分内容,所以学习起来很轻松,这就让我能有更多的时间巩固知识,不过也不能太过放松自己,来到班级之后,才发现存在着不少的大神,他们的能力真的是不容小觑,值得我向他们学习的地方还有很多,所以时不时的我就会过去和他们讨论专业方面的知识,好在他们没有嫌弃我。”在课程进行到第七个阶段的时候,小黄也遇到了瓶颈,这部分主要是主流框架的学习,相对于前期的课程来说,比较难理解。小黄凭借着那股不服输的劲儿,很快就找到了学习方法。

  去年一月份,小黄完成了Java培训的全部课程。他说,在快毕业的时候,就业老师一直在指导我们的面试、笔试、简历等方面的工作,当然也有课程老师的帮助,有了他们的祝工作,我才能够顺利的入职,谢谢你们。在粤嵌四个多月的时间里,我结识了一群好朋友,虽然我已经毕业一年了,但是我们还是一直保持着联系,偶尔还会有聚会。如今我也工作了十个月了,我很享受现在的职场生活,对于未来的职业目标,我想的是继续在这个岗位做几年,积累经验,学到技术之后,再做决定。希望各位学弟学妹们都能通过在粤嵌学习,找到自己理想中的工作。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