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HTML5入门学习 为什么要学HTML5全栈开发?

更新时间: 2018-04-12 15:29:2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054

  HTML5在2014年10月正式通过之前就引发了软件开发的浪潮,降低了专有互联网技术的依赖性,2015年众多大型互联网公司例如YouTube、火狐、谷歌等相继屏蔽放弃了Flash,改用HTML5。HTML5全栈开发技术是W3C公开推出的互联网行业版本的Web标准,在HTML5入门学习中,我们为何又还要学习全栈开发呢?

  首先,全栈开发技术降低了对适配终端和应用的技术门槛,使得跨平台跨网络的低成本通用应用成为可能。使用HTML5全栈开发技术的Web App是毋庸置疑的未来。使用HTML5全栈开发技术后,Web App的核心优势有两个,一是开发模式的再次进化(对复杂性的封装),二是具有卓越的互联互通特性。

  通过HTML5全栈开发技术,网页将变得更丰富,也能实现更多功能,开发者只需要编写一个统一的网页,适配的工作可以交给浏览器去完成。其丰富的标签体系,类似于内置了很多快捷键,将取代那些完成简单任务的插件,可以大大降低应用开发的技术门槛。

  另外还可以提高用户体验感,因为Web App完美地实现了即时更新的功能,再也不需要管理像山一样多的App应用程序,一个个重新下载它们并更新,有任何新的更新和技术应用,只需要打开手机浏览器便能实现。

  同时,HTML5全栈开发的开放性使其不会被任何一家企业垄断,有利于促进整个行业的良性发展。但是无论哪个开发团队的资源都是有限的,而HTML5跨平台功能非常强大,借助HTML5全栈开发的技术,手机浏览器从流量入口变成平台,这一平台所提供的大空间也吸引了众多开发者。

  Html5非常适合初学者学习掌握,如果你也对HTML5入门学习有兴趣,建议到粤嵌培训,还可以到粤嵌官网获取HTML5课程大纲,开启HTML5全栈开发之路。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