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培训解析学习Java和C++哪种语言更容易就业

更新时间: 2018-04-18 14:46:4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2846

  由于Java是从C语言和C++语言继承了许多成份,甚至可以将Java看成是类C语言发展和衍生的产物,所以在考虑学习编程的时候,这两种语言常常会被拿出来比较。对于初学者来说,应该学习哪种语言更容易就业呢?粤嵌Java培训表示Java和C++两个都可以学,必须精通一门,相比之下Java比C++更容易就业。原因何在?

  1、Java和C++两个都可以学,必须精通一门

  Java可以理解为C++的”简单版”,说是简单版,主要是因为先有,Java借鉴了许多C++的基础,去掉了C++比较复杂的地方。JAVA是完全的面向对象语言,在对多种程序设计语言进行了深入细致研究的基础上,据弃了其他语言的不足之处,它句法更清晰,规模更小,更易学。所以,许多学过C++的人,在学Java,或学过的人,再学C++,都会很简单。作为程序员,可以将两门都掌握,但必须要精通一种。毕竟,两种编程语言应用的领域和拓展的技术体系不同。



  2、Java比C++更容易就业

  C++实际上学习难度比Java要大,按理说C++高手,都是令人“钦佩”的;然而,由于社会上大部分的商业项目并不一定需要多高深的技术,而是需要简单的实现技术,越简单,企业开发的成本越低,再加上Java的通用性好,可以跨平台直接移植,只要有安装Java虚拟机(JVM)就可以了。随着近些年Java在移动领域的发展,使Java市场上人才的需求越来越大,因此,Java就业工资要明显高一些。

  3、选择Java培训机构学编程是的选择

  因为Java简单,好就业,所以,很多培训机构把Java作为重要的培训方向。4-5个月的学习,能够使一个零基础的菜鸟掌握Java编程技术,并具备一定的工作能力;而4-5个月,零基础的同学们却并不一定能掌握C++技术,掌握不了就很难就业。所以,如果自己基础差,考虑通过几个月时间上培训学校来就业的话,Java还是要更合适一些。

  粤嵌针对没有接触过Java编程的学员开设了Java培训课程,学员无需计算机基础就可以学习,Java学习主要是包涵四个阶段的学习,分别是阶段Java基础、第二阶段JavaWeb、第三阶段Java框架、第四阶段Java+云数据,让你可以胜任项目开发,成为一名标准的Java工程师。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