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分享嵌入式Linux有哪些优越性能?

更新时间: 2018-04-23 14:23:0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2840

  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嵌入式Linux已经发展得相当完善,并且在科研、教育、政府、商业以及个人方面具有非常广泛的应用。其中很大的原因在于嵌入式Linux的优越性能,它具体包括哪些呢?

  1、完全免费。

  Linux是一款免费的操作系统,人们可以通过网络或其他途径免费获得,并可以任意修改其源代码,这是其他的商用操作系统所无法比拟的。



  2、完全兼容POSIX标准。

  系统遵循世界标准规范,特别是遵循开放系统互连(OSL)国际标准。凡遵循国际枷郴所开发的硬件和软件,都能彼此兼容,可入便地实现互连。

  3、多用户、多任务。

  Linux支持多用户,各个用户对于自己的文件、设备有自己特殊的权利,保证了各用户之间互不影响。

  4、良好的界面。

  Linux同时具有字符界面利图形界面。在字符界面用户可以通过键盘输入相应的指令来进行操作。它同时也提供了类似Windows图形界面的X Window系统,用户可以使用鼠枷对其进行操作。X Window环境和WWindows环境相似,可以说是一个Linux版的Windows。

  目前,Linux作为嵌入式系统的主力军,广泛应用于消费类电子、工业控制、军工电子、电信/网络/通讯、航空航天、汽车电子、医疗设备、仪器仪表等相关行业。随着嵌入式行业的迅猛发展,嵌入式Linux凭借其系统发展的成熟度、市场应用的高份额也受到更多工程师朋友的青睐,越来越多的企业和研发机构都转向嵌入式Linux的开发和研究,这使得嵌入式Linux在新兴的嵌入式操作系统领域内也获得了飞速发展和广泛应用。

  粤嵌嵌入式培训中会注重学以致用,通过各种真实项目体验让学员在学习过程中积累实战经验,培养创新精神和创造力,以适应当今的科技发展趋势。如果你希望尽快进入嵌入式行业从事产品研发,选择粤嵌嵌入式Linux方向作为切入点无疑是的途径之一。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