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人工智能崛起,粤嵌Python培训空前火热

更新时间: 2018-04-24 15:20:3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900

  人工智能在这几年风头越来越大,作为人工智能编程语言,Python崛起势不可挡。不过据目前相关的调查统计,我国国内的Python开发工程师少之又少,供不应求,从事这方面工作的人数很少。因此导致Python工程师的薪资水涨船高,人才稀缺的局面出现,而且公司要找到合适的人才更是难上加难,很多公司高薪聘请也很招到高手。粤嵌Python表示目前在it业内Python培训也都呈现一片火热。

  什么是Python呢?它是一种面向对象的解释型计算机程序设计语言,Python语法简洁清晰,特色之一是强制用空白符(whitespace)作为语句缩进。自从20世纪90年代初Python语言诞生至今,它已被逐渐广泛应用于系统管理任务的处理和Web编程。

  除此之外,Python还广泛应用于:Web应用开发、图形界面开发、系统网络运维、网络编程、科学与数字计算、3D游戏开发等,其应用领域足以说明Python很牛,不得不让人感到它的强大。

  如今,人工智能诸多领域,都有涉及Python语言。据不完全统计,Python使用人数超过千万,30%IT新人入门都学Python。事实证明,Python更适合初学者,因为这种语言并不会让初学者感到晦涩,它突破了传统程序语言入门困难的语法屏障,初学者一边学习Python的同时,还能够锻炼自己的逻辑思维,这是计算机程序语言的一个里程碑,也是人类智慧结晶的凝结品。

  参加粤嵌Python培训课程,实时更新课程大纲,确保课程大纲紧跟行业发展,满足企业用人需求,做到永不脱节。在这里你可以与众多从零基础开始的学员共同学习,有多年经验的专业Python讲师为你解答遇到的各种编程问题,会少走许多的弯路,缩短学习的时间,全面系统的掌握Python编程需要学习的各种知识和要点。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