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五个方面帮你挑选专业的Python培训机构

更新时间: 2018-05-03 15:56:0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556

  Python语言的的发展将近30年了,Python独有的优势,让它更加容易学习,也是很多编程人员快速开发的。但是相比自学,选择一家专业的Python培训机构能够让你以较少的经济投入化节省时间成本的投入。不过在挑选的时候可以参考下面几点:

  1、课程框架

  了解所要培训的课程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框架,看它是针对哪个方向培训的。而一些机构打着Python全栈工程师的名号,实则教学大纲偏Python、偏Web框架或者偏Web运维,课程设计水分较多,与真正的“全栈”相差较远。我们可以在招聘网站了解名企需求,再衡量培训机构课程目录是否合格。

  2、授课讲师

  不少培训机构为了节约成本,低价聘请新手Python开发者做讲师,或者让其他学科讲师现学Python充当讲师,因此了解讲师的背景也是要列入考虑的一个方面,是能够问到已经培训过的同学,参考下他的评价。

  3、课程周期

  课时少或周期短就只能挑选必要的课程讲解,学完也能找工作,但会导致就业范围缩小、就业难度会增加,同时薪水不高。浓缩的都是精华,这话并不适用于课程教学,交同样的钱,能学的东西自然是越多越好的。

  4、授课方式

  这个就是重点了,如果说好的培训只是坐在教室看1个讲师全国视频同步授课,或在教室看在线直播授课,更甚者仅提供录播视频,没有学习氛围,没有同学间交流,更欠缺后期项目辅导,完全看自觉性和自学能力强弱,与自学又差在哪里呢?在选择培训机构的时候,一定要搞清楚是视频教学还是全程面授。

  5、教学硬件

  除了学费以外,如果还要租用学校合作商的电脑,甚至有其他变相收费,就要及时后撤。连教学硬件都非常落后的机构,在教学实力方面还是令人担忧的。

  粤嵌Python培训机构全程面授,全天候解决。不搞什么所谓双元,视频教学,全程面授。上课有讲师,课余有工程师全程陪伴。其课程针对企业的需求,涵盖了多方面的技能,让学员掌握多方面技能发展,在工作选择可以选择开发、测试、运维等多个岗位,学习Python就来粤嵌教育。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