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看HTML5视频自学有什么弊端?要不要培训

更新时间: 2018-05-07 16:52:3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022

  Html5自学好学吗?或许有人觉得有效率,但是更多的人认为很难,啃下一套HTML5视频,在实际操作中可能无法直接上手,甚至完全无法将所学的结合起来使用。粤嵌HTML5培训从下面几点来分析自学HTML5会存在哪些弊端:

  一、学习内容

  在家学习内容的丰富程度,决定了你未来在工作中处理麻烦的效率,在家里学习只是书本上的硬知识,对于工作上的突发应变的工作完全没有抵抗能力。而如果去培训的话,有自成一套的课程体系,能够帮助学员很快上手,掌握必要的技能。

  二、学习进度

  虽然说自学HTML5,在学习时间和进度上能够自由掌握,但是时间也会用的更多,有时候问题得不到解答也许还会想选择放弃,的拖延,的问题积累,很容易就想半途而废。在培训机构的话,紧凑的学习生活让大家过得非常充实,大家的学习劲头都很足,老师风趣幽默的讲解让我们的学习能力也更一步的增强,短短的4个月让你的知识完全透彻的印记在心。

  三、解答问题

  在学习当中是肯定有问题的,解决问题的方法有很多种,但是在家只有百度一种解决问题的方案。这导致百度搜不出来这个问题就累积成灰。在粤嵌,课上有讲师授课,课余有技术工程师全程陪伴,只要你不懂就问,就会有技术老师随时随地答疑,帮你解决所有技术难点,不让难题陪你过夜。

  四、学习氛围

  自学的话,知识也不是理解的很透彻,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学到了上面没有目的,找不到头绪。学习氛围是能对自己起到很好激励作用。大家交了钱都在这里刻苦的学习要的不是谁比谁比谁强,要的是毕业后自己的能力提升,找个称心如意的好工作。

  五、就业方面

  现在别人要的都是,有工作经验的,有实操经验的,没有这两点谁敢让一个学习半生不熟的人操作呢。所以大多数公司是不会要自学的学员的。在粤嵌培训,从简历设计到笔试复习计划、面试培训,都有就业老师全程指导,让学员就业无忧。

  因此,想要学好html5技术那就得接受专业的培训,不是简简单单看看HTML5视频或者书本就可以学会的,更是不要怕苦不要怕累,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将苦其心志劳其筋骨,到粤嵌进行HTML5培训,让你的人生有个崭新的开始。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