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参加粤嵌HTML5培训让我进步飞快

更新时间: 2018-05-09 15:17:1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515

  转眼间,四个月的HTML5培训结束了,时间过的好快,有点不舍。在这段忙碌学习的时间里,我收获甚多,这离不开粤嵌的每一位HTML5培训老师对我们负责的授课态度和良好的学习氛围。毕业不到两周我便找到了一份薪水不错的工作,工作也是我喜欢的,对此我十分感激粤嵌!

  如果说你准备涉足投身IT事业,你又有强烈的求知欲,但自己的动手能力很是欠缺的话,来粤嵌会是个不错的选择。我毕业前签了一家济南的公司,月薪只是现在的零头。我的大学可以说是荒废的,但是毕业了,能选择的公司着实不多。说实话,如果我不来这里,我就不可能月薪过万年底双薪。

  在粤嵌html5培训的整个过程,内容很充实,节奏也很快,我们一般是白天整天上课,晚上上自习,其实不要求很多学生也会来的,因为一整天上下来,有很多东西是在大学里面没有学的,或者是没有深入的,我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在校学的也是这个方向,刚开始很有自信,但来了之后觉得自己以前学的只是皮毛。

  每次上课前都会轮流站在讲台前面两位同学,讲上几分钟,讲讲上次学的或将要学的内容,或者学习心得。这对我的改变很大,刚开始我一上去便很紧张,准备的东西也都忘了。在老师和同学的鼓励下,慢慢的我即使不准备,上去也能讲个很长时间。这对我找工作的时候有很大帮助。面试时问的问题,我一般都能条理清晰的讲出来。

  粤嵌的课程安排是由易到难,由基础到深入,讲究循循渐进,所有的课程上完之后,就开始分组做项目,在项目的整个过程中,你需要去了解新的东西,以及对之前没有掌握好的知识查漏补缺,可谓收获颇多。刚开始做项目时,感觉亚历山大,只好硬着头皮上,一点一点去攻克,到整个项目做出来时,心中有一种不由得的喜悦,还有就是一个项目中,一个项目团队很重要,大家要时常互相交流探讨,各个模块之间的关系以及如何实现整个项目,不是说你搞好自己这个模块就行了,你需要和队员交流,大家互相帮助,因为一个人不可能什么都懂的,还有就是网络的力量是不可小视的,从网上收集有用的相关资料也是一种能力,有时候会对你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总之,我在粤嵌HTML5培训中收获巨大,这对我在之后的找工作起到了很大的作用,此外,由于基础打得牢固,我实际工作中我也进步飞快,再次对粤嵌表示感激之情。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