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为什么多数人选择在粤嵌机构参加HTML5培训

更新时间: 2018-05-16 15:05:5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382

  近几年,互联网的高速发展出乎超出大众预料,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想往互联网行业发展,就单纯HTML5网页设计师这一岗位而言,也是门槛相对较低,而且薪资又高,人们往这个方向发展也不足为奇了。但是为何多数人选择在粤嵌机构参加HTML5培训?

  HTML5不同于传统前端的地方,在于传统的网页前端开发,主要针对PC平台,进行网页网站的设计与制作,相对会涉及一部分设计工作,并将美工图实现成网页。

  但是,这样并不能高效的推动网页前端的开发,随着行业的发展,尤其是WEB端用户量的激增,采用的是table实现结构布局的网页设计与制作,已经落后于采用的是DIV+CSS方式的布局的HTML5。对于传统的网页设计师而言,无论自身是不是愿意接受,HTML5都是web开发的未来趋势。

  不少人在粤嵌参加HTML5培训的原因主要也是在于粤嵌为了让学员尽快紧跟技术跟新节奏,不断更新课程大纲,拥有3年以上开发实战经验的精英讲师团。再加上课程全部面授,避免学生出现听不懂没有及时解决,不让学生带着问题过夜。

  另外,在粤嵌学习HTML5开发,不仅仅是能应用在web上,我们也还可以做其他的,例如手机游戏开发,也可以做应用程序开发等都可以,高度注重移动端。为了让学员尽快的进入到企业开发的项目中,粤嵌使用各种真实案例,这不但符合目前企业需求,更是未来的发展趋势。

  粤嵌教育集团目前已与国内4000多家企业建立人才输送合作,与500多所大学建立实训就业合作,每年为各大企业输送上万名移动开发工程师,每年有数十万名学员受益于粤嵌教育组织的技术研讨会、技术培训课、网络公开课及免费教学视频。良好的口碑加上强大的师资、完善的课程,选择粤嵌HTML5培训是你的明智之举。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