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学好嵌入式开发有何好处?粤嵌西安培训从这几点进行说明

更新时间: 2018-05-28 17:48:1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116

  在全球半导体市场快速复苏,消费电子、通信以及嵌入式系统各个应用领域快速发展,嵌入式微处理器技术不断进步的情况下,全球嵌入式系统产业规模继续保持稳步增长。再不知道嵌入式开发就太过out了。而学好嵌入式开发的好处在哪里呢?嵌入式技术又有何特点,这些都是需要了解的。粤嵌西安嵌入式培训从下面这几点进行说明:

  1、嵌入式技术的特性是“专”,即对某个系统,某个平台,某个知识点要理解得十分透彻,能发现其性能的并展现出来,这是嵌入式本质的生存基础。这也就要求我们不仅要涉猎广泛,更重要的是对知识点要进行深入的研究和探讨。

  2、学习嵌入式要全面发展,因为嵌入式技术涉及到生活的方方面面,其知识面不可能窄了,一个人很难做到面面俱到,因此,要善于跨专业学习,起码要理解别人行业的特性,合作中才能取得好效果,不能自顾自闭门造车。

  3、嵌入式开发更像软件开发的综合性学科展现,对个人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但是回报很丰厚,这一行是可以轻易产生百万富翁的,也是能让一个人做一辈子开发不愁没饭吃的,但是,没有付出就没有收获,嵌入式开发要成才,其学习曲线比单纯的软件开发陡很多,要做好吃苦的思想准备。

  4、嵌入式开发容易取得好的回报,但是不容易出现个人英雄主义的成绩,这个心态要调整好,其实现在哪个大点的系统,是一个人能完成的,要有团队合作精神,做人要低调一点,虚心一点,多学一点,就能越走越远。

  作为“软硬兼施”的嵌入式开发,则要求大家不仅要了解较底层软件的工作过程和工作原理(例如操作系统级、驱动程序级软件),在软件开发的专业水平上也需要充分考虑软件设计的时间和空间效率,这样才能设计出高性能嵌入式程序。面对相对复杂的嵌入式系统的研发过程,在学习的过程中需要更多关注完整的知识体系结构的建立。

  如果你不知道该如何学习,就到粤嵌西安嵌入式培训,通过课程的学习,使学员可以在智能机器人、VR/AR、智慧家庭、通信服务器、智能飞行器、智能汽车系统、工业智能现场控制等行业大显身手。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