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H5是什么?相比原生应用其优势有哪些?

更新时间: 2018-05-29 15:37:0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208

  H5是什么?它是HTML(超文本标记语言)的第五次更新的产品,这是一种解释型的语言。经过几代的完善,目前H5新增了不少特性和功能,不仅能够节约web开发的时间精力,还大大提升了用户体验。

  我们知道H5的发展和兴起是不可抵挡的,其中包括用户需求、技术开发者以及巨大商业利益的的推动。而这些都是基于H5的优势,才让H5在这么多平台上盛行。

  1、实时更新,享受优质服务

  H5应用可以绕开市场的限制进行自主实时更新,使得用户可以享受到比以往更加优势的服务和体验。而且这种更新是差量更新,比如某个H5页面或者JS文件有问题,只需要更新这几K的文件即可,无需全部更新。相比原生应用来说,用户体验更好。

  2、大幅降低使用门槛

  目前的原生应用市场,用户需要经过多次操作,从选应用、等待下载、确认权限、安装之后才能打开。相对于这种繁琐而糟糕的体验,用户则希望能够更加简洁方便。而HTML5媒体即开即玩,更加符合用户的需求。虽然其目前暂时无法完全替代原生应用,但已经形成了一种趋势了,未来只会应用得更加广泛。

  3、跨平台使用

  目前手机应用切换是以桌面或任务管理器为中心的,但实际上这些很影响效率和体验,在原生应用体系下,用户只能接受这样的操作形式。不过在H5体系下,无需切回桌面,就可以实现APP间的跳转,更不用重复录入数据,应用间就可以方便传递数据。

  H5目前广泛用于手机端页面,和原生应用开发员不大一样。采用HTML5可以在页面上直接调试和修改,而原生应用开发语言则需要不断进行重复编码、调试和运行,花费非常大的力气才可以达到HTML5的效果。我们可以看出,不管是从终用户角度,还是开发者立场来看,HTML5都在逐渐颠覆原生应用体系。随着H5技术的广泛使用,人才的急需也成了一个大问题。

  如果你了解了H5是什么对H5也有着浓厚的兴趣,就来粤嵌进行专业的H5培训,让你真正掌握H5开发技术,承认炙手可热的人才。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