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嵌入式有发展前途吗?来粤嵌深圳培训怎么样?

更新时间: 2018-05-29 16:17:0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763

  IT行业在多年前就已经超越金融行业,成为平均薪资的行业。作为软硬件结合的嵌入式开发技术,也是很多人的。为何嵌入式这种门槛较高的技术也那么多人选择,原因在于其有发展前景,就业机会广,薪资待遇高。嵌入式有发展前途表现在什么地方?来粤嵌深圳嵌入式培训怎么样呢?

  首先是得好找工作,嵌入式人才目前是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中,据权威统计机构统计在所有软件开发类人才的需求中,对嵌入式工程师的需求达到全部需求量的60%~80%,并且每年以20%的速率在增长需求,学嵌入式对于广大人群来说是比较好找工作。

  其次是得薪资待遇高,嵌入式人才缺口大,大部分企业选择用加薪的方式来吸引高端技术人才,降低嵌入式人才流失率。嵌入式工程师的薪水相对较高,通常来说,具有3年开发经验的工程师,拥有年薪15—20万元是很正常的一个薪酬水平。

  就是发展空间大,嵌入式应用广泛,凡是嵌入式应用到的领域,都可以作为嵌入式求职者的就业选择,再次作为一名嵌入式程序员,想在技术路线上一直发展的话,那么可以从初级嵌入式工程师一直向的嵌入式软件开发工程师迈进,学嵌入式转型机会也比较多,比如也可以做研发,驱动之类的工作。工作的应用是比较广泛的。

  至于要不要参加嵌入式培训?粤嵌教育表示嵌入式需要通过大量的练习实践来将所学的理论知识转化为自己的技能,如果只是单纯学习理论知识,很大程度上会无法将理论与实际结合起来运用,甚至还是没有踏入嵌入式这一行业的底气和勇气。因此如果你自学能力差,时间紧,又想快速入门,不妨来粤嵌参加深圳嵌入式培训,让你的学习事半功倍。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