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Python培训去哪家机构比较好?怎么辨别?

更新时间: 2018-06-04 15:53:2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602

  Python语言的发展并不是一开始就受到热捧,我们知道这门编程语言更多的是因为人工智能带来的浪潮,接着我们才注意到这门语言的特性。目前,Python已经跻身于编程语言排行榜前几名,跻身于编程语言收入榜前三甲,其高度可读的代码深受程序员喜欢,其简单的特点也能够让初学者快速入门。不过我们要进行Python培训的话选择去哪家培训机构比较好?需要从哪些方面辨别机构的质量呢?

  粤嵌教育建议大家在挑选Python培训机构时,要重点注意口碑,课程和就业三方面,因为这三者是衡量一家机构综合实力的重要因素。

  1、口碑:口碑代表了行业和市场对培训机构的认可,包括培训机构的教学实力和经济实力。师资强、教学有经验等就是教学实力的体现。除了教学实力还有经济实力,培训机构的环境、规模、设施配套、服务等是经济实力的体现。想要了解机构的口碑和实力,这两方面都要关注,综合实力强的机构更能给人安全感,至少学习环境是舒心的,也不会出现经营不善突然关门倒闭的情况。

  2、课程:熟悉一点行情的人都知道Python是近两年兴盛起来的,Python课程也是近两年才新开的,相比某些课程来说内容并没有那么完善,还处在发展阶段,各机构的课程都是自制的,内容差别比较大。因此咨询Python课程的时候一定要详细了解具体的内容有哪些,是不是包含了基础、中级、所有内容,学完这些课程能做什么?只能做Python开发,还是可以做后端、前端、爬虫、测试、运维、人工智能等多种工作。Python可以应用于各个领域,可从事的工作岗位也特别多,在培训的时候尽量学更多的内容,对以后的工作有无限的帮助。

  3、就业:就业不单是指你在培训机构毕业后会给你提供就业机会,还有就业服务。例如就业老师是否会帮助同学联系招聘企业,收集招聘资源,为每个学生推荐就业。

  满足这几点要求,如果你还想判断这家Python培训机构是否适合自己,就到实地去考察,听取免费试听课,再决定是否报名。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