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嵌入式培训真的有必要吗?

更新时间: 2018-06-07 16:28:13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060

随着计算机技术、互联网技术和单片机技术的深入发展,嵌入式系统在经历了几十年的发展历程后,又进入了新的历史发展阶段。嵌入式系统作为计算机应用的一个重要领域,已深入到社会的各个方面,涉及通信网络、消费电子、信息家电、汽车电子、GPS、工业控制、医疗电子、商业金融、农业水利、航天航空10大领域。具体应用在:3G手机、数码相机、移动电视、MP3/MP4、门禁系统、IP 视频监控、智能家居、智能家电、自动灌溉系统、智能机器人、宇宙空间站、火箭导弹、探月卫星、雷达、汽车、智能玻璃、智能钥匙、智能自动门、银行卡/信用卡、GPS地图导航、无线蓝牙等。

有专家表示,未来五年内,国内嵌入式的人才缺口大道120万,而目前熟练人才只有3000名,这意味着各大跨国公司及国家家电巨头都面临着嵌入式人才严重短缺的挑战。面对如此巨大的人才需求,我国高校却几乎没有开设嵌入式的有关课程,专业培训机构也寥寥无几。面对这么大的嵌入式人才缺问题,嵌入式学习成了挺重要的一部分。
那么问题来了,参加嵌入式培训有必要吗?嵌入式培训值得吗?如此贵的学费我们到底能得到什么?

众所周知嵌入式人才短缺原因之一是由于嵌入式门槛高,需要有一定的嵌入式软件开发经验和嵌入式硬件开发经验,熟悉ARM或其他微处理器架构或可编程逻辑器件的使用等,当然还要有软件项目的一般开发流程经验。面对如此高的要求,参加嵌入式当然很有必要。因此如果你抓住机遇快速成为嵌入式人才,不妨来粤嵌参加嵌入式培训,为你的嵌入式之路保驾护航。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