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HTML5教程:HTML和HTML5的相同点和不同点

更新时间: 2018-06-13 14:56:3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350

  如果这几年有稍稍留意互联网的人,可以看见的是,现在越来越多的网页制作使用HTML5作为制作标准,不论是系统还是许多的应用平台都选择使用HTML5作为制作标准,这也是为什么近年来HTML5培训火起来的重要原因。那么HTML5究竟有什么特点?它与HTML有哪些区别?这些都可以从粤嵌HTML5教程中得知。

  从各种平台的综合分析来看,HTML5有两大特点:

  1、强化了Web网页的表现性能。

  2、追加了本地数据库等Web应用的功能,Html5网页制作技术的深入提升,强大的功能陆续的被应用到网页制作,网站建设当中。

  HTML5就是有这样的魅力,能在短短几年内就能异军突起,席卷互联网,网页制作离不开它。HTML5广义上来说包含了HTM5、css和JavaScript三个部分,不仅仅是根据印象的HTM5,HTM5让网页制作从布局到细节处理都更加的灵活,可以创建更好的网页结构,拥有更加丰富的标签,对媒体播放、编辑、存储等有更好的支持方式,兼容性更强。

  粤嵌HTML5教程:HTML5和HTML的不同点:

  1、各个浏览器对HTML5的渲染或支持程度不同,但对HTML的支持或渲染已经很稳定。

  2、HTML5正在发展,相当于于HTML的升级版本。

  3、HTML5用户可以编辑网页的部分内容。

  4、HTML5中元素可以使图像脚本更灵活。

  5、HTML5中新的API让页面程序开发更简单。

  6、HTML5改进页面表单操作。

  7、HTML5新增加了很多新的标签,如footer等。

  HTML5和HTML的相同点:

  1、都是网页的基础,用来构建Web页面的“骨架”。

  2、具有基本相同的标签,如div,form,p等等。

  粤嵌HTML5教程培训有着自己独特的课程体系,针对小白进行设计,与企业需求和市场需求双向结合,兼顾零基础学员学习能力差等进行制定,授课全部由名师手把手教学,项目老师进行辅导,检查作业,按企业级要求,进行实战项目。如果你也想学好HTML5,来粤嵌是你的选择。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