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培训怎么样?选择粤嵌机构为自己的未来拼一把

更新时间: 2018-08-17 16:21:4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864

  粤嵌培训怎么样?粤嵌教育的嵌入式培训可以说是了,将为更多想从事嵌入式行业但又缺乏经验的人员提供更好的学习机会,同时可以为IT行业提供更多合格的嵌入式人才。

  粤嵌教育是专门致力于嵌入式系统开发教学的专业培训教育机构。师资力量雄厚,研发、教学经验丰富,讲师均为企业项目研发工程师,平均从事嵌入式项目研发工作十年以上。教学内容实用,思路开阔。公司本着严谨的教学态度,兢兢业业,认真教好每一位学员,始终以培育人才为已任,架起向嵌入式行业输送研发型技术人才的坚实桥梁。

  粤嵌培训怎么样?粤嵌成立十几年来,有上万的人来参加培训。为保障教学质量,我们每个班会同时配备两位老师,一位主讲老师,一位助教,以便及时解决学员实训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粤嵌的讲师都参与一线研发。他们在行业有着5年以上大型项目开发经验,他们必须具备产品级研发与管理能力,能承担当今技术及应用的课程教学,在培训方面有着丰富的传授经验。10年来,粤嵌已拥有150多位研发工程师,50多位专职讲师,140个自主研发产品与项目,40多个大型实战项目;粤嵌产品覆盖全国36个大中城市,超过100万用户,300家企业及100多所高校在使用。

  粤嵌教育是一家主要从事高端嵌入式培训、Java培训、安卓、HTML5等IT培训的企业。公司以企业全真大项目对学员进行培训,同时对接用人单位。粤嵌培训怎么样?选择粤嵌机构为自己的未来拼一把。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