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嵌入式培训项目有哪些?

更新时间: 2020-11-11 17:27:4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530

      当大家开始想要学习嵌入式的时候就会知道在找工作的时候企业对于嵌入式工程师做项目这块的要求是很高的,如果说你是一个没有任何项目的小白的话那么你是很难得到一份满意的offer,这个也就是为什么大家在找嵌入式培训机构的是会特别的注重这家培训机构项目课程的原因了。为了让大家对于粤嵌科技有一个更加深入的了解,今天给大家讲解下粤嵌科技的嵌入式培训项目有哪些?

  在粤嵌科技培训嵌入式的话我们升级版的课程里面是有15个项目来让学员练手和学习的,我们的嵌入式课程是确保学员可以在每个不同的学习阶段都可以有不同的项目来稳固学员的学习。为了让学员学习到的技术可以和现在市场上企业对于嵌入式工程师的需求是更加的贴切,所以我们的嵌入式项目就会和现在市面上的热门技术是比较符合的。我们的嵌入式项目有:《可视对讲系统》《智慧农业系统》《智能管家机器人》《智能小车》《个人健康助手》 《倒车雷达影像系统》《基于语音识别的多媒体系统》 《手势识别智能家居控制系统》《嵌入式绘画大师终端系统》《嵌入式智能晾衣架》《远程视频会议系统》《基于 RFID 的房卡管理终端》《嵌入式指纹考勤机设计》《嵌入式自助点餐平板电脑》《基于嵌入式 linux 的俄罗斯方块游戏设计》这15个项目了。


  这15个项目都是采用主流处理器从 Cortex-M4 到 Cortex-A53 再到 Cortex-A72,不断深入,与行业无缝链 接;掌握从 32 位到 64 位,从同构多核,到异构多核的开发技能,实现行业应用全覆盖。 采用主流嵌入式实时操作系统 uCOS-III/ FreeRTOS,掌握常见总线控制,实现多任务设 计与优化,轻松驾驭工业控制领域。 采用主流嵌入式 Linux 操作系统(Qt/Ubuntu/Debian),掌握系统资源编程控制技巧, 掌握 bootloader、kernel、filesystem、drivers、GUI 等移植与自定义设计,轻松玩转主流 OS。采用 C/C++/Python 三种主流语言学习开发,掌握从面向过程到面向对象的开发技术,掌 握从底层驱动控制到上层应用,再到智能化脚本的开发能力,实现嵌入式系统全栈技能。 采用 IOT(物联网)、AI(人工智能)、EC(边缘计算)三大主流领域案例,深度贯穿课程 体系,掌握无线传感网,多媒体,神经网络,智慧协同等商业项目开发技能。 采用全开放的实战项目库平台,15个项目可选,随时沉浸在项目实战中,掌握商业项 目的完整开发技能与规范,实现综合能力的全覆盖。


  以上就是我们粤嵌科技的嵌入式项目了,如果说你想要找到一家嵌入式项目好的培训机构的话那么就来粤嵌科技吧。粤嵌科技是一家专业的嵌入式培训机构,我们欢迎每位想要学习嵌入式的学员来我们公司进行实地考察,也可以点击我们文章下面的获取试听资格按钮来获取我们的嵌入式课程免费试听资格,在试听中可以更加深入的了解粤嵌科技。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