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Java培训:为什么要为 OpenJDK 支持付费?

更新时间: 2022-02-08 14:55:4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475

  OpenJDK 支持对于开发、实施和部署 Java 应用程序很重要。在这里,我们分解了你需要了解的有关 OpenJDK 支持的所有信息。想深入了解OpenJDK 的同学可以考虑参加java培训,有系统规范的课程和明确清晰的学习路线,让你快速掌握java更多知识和技能。


  是否支持 OpenJDK?


  大多数 OpenJDK 发行版供应商只提供对 OpenJDK 的基本支持。如果你看看一些提供免费支持的 OpenJDK 供应商(比如 IBM 和 Red Hat),它实际上非常有限。


  它不包括:


  应用服务器架构。

  主动的最佳实践建议。

  性能和优化。

  支持核心 Java。


  RedHat 和 IBM 不会将他们的支持扩展到将 JVM 安装到环境中或操作系统层之外。


  你在企业 OpenJDK 支持中需要什么


  企业需要沿 Java 应用程序堆栈垂直支持 OpenJDK。确保正确安装 Java 只是典型企业的最低要求。开发人员需要对核心语言本身的支持,尤其是最近引入的快速发布计划。


  OpenJDK 不断从上游接收新功能和修复。团队需要能够了解应用服务器格局以及新兴的 Java 微服务格局,此外,企业组织了解如何在企业范围内部署 Java。在java培训中,有很多关于 OpenJDK的课程知识,你还能在实操项目中进行更深入的学习。


  所有这些知识和维护都需要由了解 OpenJDK 社区协议和文化的资源拥有。随着整个企业向 OpenJDK 过渡。Java 商店将需要与指导 OpenJDK 增长的开发人员团体建立联系。


  OpenJDK 支持限制和供应商锁定


  大多数 OpenJDK 支持供应商不会将他们的支持扩展到操作系统级别的集成之外。大多数供应商将帮助组织确保正确安装 Java。但除此之外没有任何支持。



  虽然这些支持职责绝对是从一系列值得赞扬和认可的责任中延伸出来的。例如,获取源代码并创建特定构建,一旦在你的环境中设置了 OpenJDK,你就基本上靠自己了。


  此外,仅依靠这些供应商来提供 OpenJDK 支持会造成额外的锁定。供应商往往只支持他们自己的构建。因此,你将无法自由地以对你的环境更有意义的其他形式运行受支持的 OpenJDK。


  对 Windows 和 Linux 的 OpenJDK 支持


  企业通常混合使用 OpenJDK Windows 和 Linux 环境来支持其业务。想要掌握OpenJDK技能,可以参加java培训,有专业老师的指导,你会学得更快更有效。


  在这些情况下,使用特定于 Windows 的 OpenJDK 构建是最简单的。 这包括在 Windows 环境中从 AdoptOpenJDK 可用的那些。 在 Linux 环境中使用包管理器提供的发行版也是一个好主意,例如 OpenJDK 的 RedHat RPM 发行版。


  找到一个可以为两种发行版提供同等支持的供应商是很困难的。 OpenJDK 中的这种碎片化导致了对于谁支持什么以及 OpenJDK 可以提供什么样的支持的混淆。


  通过 Perforce 从 OpenLogic 获得 OpenJDK 支持是不同的。


  OpenJDK 支持所有阶段


  使用 OpenLogic,无论你的 OpenJDK 构建来自何处,我们的团队都可以提供支持。 OpenLogic 使你能够在 OpenJDK 旅程的每个阶段获得支持。 我们也有能力为复杂和特定的企业目的生成晦涩的 Java 版本。


  我们对产品的支持不仅限于安装。 我们帮助客户解决的大多数问题都与 Java 语言有关,包括语法和实践,以及 JVM 中的怪癖(例如类加载或内存行为)。


  随着我们进入应用服务器、中间件和更广泛的部署策略,OpenLogic 在堆栈上提供了更进一步的支持。参加以实战项目为主要教学方法的Java培训,可以有效地缩短同企业具体用人需求之间的差距,快速提升自己。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