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这是一篇嵌入式老学员的经验贴

更新时间: 2018-07-09 11:02:2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918

  粤嵌嵌入式课程我已经学完了,经过这四个月的学习,自己学到了很多,但也从中发现了我自己的不足之处,更是明白了计划重要,于是总结了四个月的学习经验,希望可以对正在看文章的你有用。


  课前做好预习 找好重点知识

  首先,要在课前做好书本知识的预习,写好预习作业,认真的预习嵌入式课程。点出预习后不懂的知识点,预习的过程中编辑重点知识,手写代码单词和重点,语法及知识,预习要做到三步:、仔细看一遍,圈出重点内容。第二、写预习作业,总结知识。第三、打代码,实现功能,加深理解。

  课堂认真听讲 注意力集中在重点知识

  美国研究表明,成人高度集中注意力完成一件简单枯燥的任务,只能维持20分钟,然后就会出现错误。课堂及学习中的核心,每节课都是接收新知识的关键,所以我要保证在课堂上不走神。注意听讲,把注意力全部集中在重点及不懂的问题上,在学习过程中,摆正做到听必懂的效果。老师讲的自己能想通思路。自我独自写出,遇到不会的立刻就问,不要不懂装懂。在学习中积极跟其他同学交流学习经验,帮助他人学习,做到我会他也会的学习效果。课堂跟进来说思路,积极思考并反思老师讲题思路,积极配合老师,积极回答问题,终掌握课堂知识,并随后嵌入式课程重点内容的记录。

  后融会贯通 掌握知识点知识点

  课后应该总结并融会贯通,总结就是把课堂上的内容联系起来做总结,并把课前预习中的不懂总结一下,并把课后选择做好,碰到机试题就自己亲手打一遍,熟练运用课堂上的知识来解决课下的考试,让自己熟练的牢记ACCP课程这些知识点,融会贯通就是把当天的知识和以前的知识结合起来。弄懂什么时候该怎么做,终目的就是掌握知识点。

  课余时间总结 加强自己薄弱环节

  课余时间除了复习和总结外,我想难的就是英语,我要加强自己的英语水平,早晚必学,我计划用2个小时来学习英语,尤其是计算机语言,力求攻克英语这个难关,其次要学习一些网站知识,多读书籍,在学习中与同学一块学习讨论,共同进步。

  项目实训阶段 多敲代码熟能生巧

  项目实训要自己亲手做,多敲代码,遇到不会的问题和同学探讨,请教老师,明白之后勤加练习。

  这些是我一路走来的经验所得,希望在粤嵌的学员都可以前程似锦,希望粤嵌可以越来越好。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