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选择大于努力 感谢粤嵌给我选择的机会

更新时间: 2018-07-10 17:40:0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775

  男人对计算机多多少少有些喜欢,我决定到这里学习,父母也很支持我,这也更加坚定了我的意念,立志在计算机软件这一行能干出点成绩,就这样,开始了我的粤嵌求学之路。


  粤嵌的培训老师还是不错的,开始讲解的知识比较浅,也很容易学会,一个星期后我们的课程就慢慢加深了,好多的东西开始需要我们自己做练习,不过还好粤嵌的学习气氛很不错,课下同学们都会自觉的做练习,在这种你追我赶的学习氛围中,知识也学的特别快。

  粤嵌的课程安排的很合理,鄙视那种填鸭式教学,坚持“从项目中来,到项目中去”,整个课程以商业项目贯穿始终,各学习阶段都配备不同的应用项目,由浅入深引导我们逐步深入探索技术殿堂。在粤嵌,我接触了人工智能、智能硬件等项目,获得大量实训经验。在粤嵌感觉到师生之间是一种很和谐的交流状态。掌握了课上所学的知识,学习起来的压力变小很多。

  人在忙碌的时候总是感觉时间很快,现在的我也已经从粤嵌毕业了,走上了工作岗位。在面试时候,由于我们在粤嵌学习的过程中做了很多的实战项目,所以面试的时候一些比较难的问题我也能对答如流。有好几家大型计算机公司都有意向录取我,而且月薪都很可观。终我经过挑选,签了一家比较理想的公司。现在我每月的薪水也在6千左右,虽然不是特别高,但是在我这个年龄段也算不错。我真的很庆幸,自己终于把握住了实现人生转折的机会,过程虽然痛苦些,可成功的感觉更爽。当然未来的道路还很长,我还需要更加的努力,现在回想起来自己当初的决定是正确的,粤嵌给了我第二次机会,更是应了一句话:选择大于努力。很感谢粤嵌,能够让我对IT方面有更进一步的了解和学习。在此希望粤嵌也能办的越来越好。


免费预约试听课